close

不定期刪檔!!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音檔)
(感謝中央smap版hiyvonnes提供翻譯)
一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今天是慎吾的生日~今晚是Personal Close up~
就是這樣~慎吾~生日快樂!!來自愛知縣,MIE小姐的明信片(笑)
" 剛君晚安~(剛:晚安!)今天看了從朋友那裡借來、大約是十年前的
I LOVE SMAP。其中有一個寫新年新希望的書法單元,當時的你寫下了
「遵守時間」喔!剛君,時間已經過了十年,如今的你能夠好好的守時嗎?
好像聽到你如此回答:「這是當然的吧~」那麼,當年是怎樣不能守時的
情況呢? "

嗯~守時啊.....那個呢,我會守時、是會守時的
不過....也有不能守時的時候.....時間觀念算是普通吧(笑)
大致上都可以守時啦,大致上....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吧?因為本來就應該按時依照行程來走嘛!嗯。
而最無法守時的時候、老實說,就是SXS呢!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呢??大概是因為撒嬌吧~
心裡想著:「反正MEMBER、MEMBER裡一定有誰也還沒有來嘛!」
要錄歌唱單元的當天不是要排舞嗎?
坦白說那種日子我最常遲到,大概會遲到個十分鐘吧!
這樣真的有點不好啊,今年我想我會改過的!
畢竟木村君都能好好地、嚴守時間來錄影排舞、會發怒的唷!
不過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啦~因為不遵守時間本來就不對嘛~^^"
今年我一定會嚴守該去錄SXS的時間的!
不過說起來我之所以會不守時,多半是因為有MEMBER在,所以撒嬌了呢~嗯~
好的!今年我會改的!來聽一首吾郎的歌吧:「時間よとまれ」~
那麼SMAP的MEMBER裡誰最不守時呢?
嗯,大概是慎吾吧!他今天生日我還這樣說^^"
慎吾的時間觀念比較散、又會賴床、他可是個賴床大王啊~
不過我也沒有立場講別人啦~再說,今天可是慎吾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