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期刪檔!!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翻譯提供)

呀呀呀呀~~三月七日星期三,Stop the SMAP開始囉~晚安~我是草弓剪剛。
那麼、今天也想跟大家聊很多、我們馬上開始吧!今晚是Personal Close Up!
「(模仿)大家好大家好~我是塔摩~利~~啊、阿剛!去把這個貼起來~」
完全不像嘛!(笑)就是這樣,快來介紹明信片吧!
來自崎玉市Hiroko小姐的明信片:
" 剛君晚安!(阿剛:晚安~)總是很期待聽到你的廣播節目!剛君之前
不是和吾郎SAN一起去看了木村君主演的"武士的一分"嗎?在那之後,聽說
和吾郎SAN聊了三小時呢!都講了些什麼呢?還有,剛君雖然演過各式各樣
的時代劇,下次想挑戰什麼樣的人物呢?不管想演什麼樣的角色都好、請
跟我們分享一下吧! "
來自Hiroko小姐的明信片,內容大致就是這樣。
沒錯~我在試映室裡、好好地欣賞了"武士的一分"喔!
因為畢竟是木村君發揮渾身演技所演出來的作品,
我想,在家裡的小螢幕、用DVD看果然是不行的呢!
所以,偶然聽到了吾郎SAN因為"月一吾郎"的關係、要去看"武士的一分"的風聲
「吾郎SAN、我也有點想去看耶......可以嗎??」
「好呀~阿剛~」吾郎SAN這樣回答我。
就是這樣~我呢、就偷偷摸摸地跟在吾郎SAN的後面,搭順風車一起去看了喔~*
啊~~太好了哪!木村君的演技!(開始模仿電影內容)
「換句話說、就是必死!」(笑)沒有這一句嗎?「賭上武士的一分!」.......
接下來是什麼?是什麼?......「雖然失明、可不容小覷!」
就是像這樣的內容、真好呢~~非常棒喔~*
對了,因為看完電影之後情緒變得很HIGH,所以去了吾郎SAN知道的美味料理店~
雖然我不曉得那到底該算是什麼料理啦!(笑)被帶去了喲~*
「啊、吾郎SAN不是都知道有什麼店嗎?」、「吾郎SAN~~帶我去嘛~~」
「啊~好呀~~」
「感謝感謝感謝~~**」啊,這個是模仿塔摩利先生~
去了之後、差不多聊到快天亮呢~那個~真好呢!
在看了Member主演的電影或是戲劇之後,又能和Member彼此聊聊:
「那一段木村君演得真好!」之類的話
平常不太有這樣的機會呢!像那樣的一夜真是太棒了~**
當然啦、欣賞其他演員的演出也很不錯,可是是Member演的實在是太好了呢~ 嗯。
而且還讓吾郎SAN請喝了一大堆的燒酌~**
稻垣吾郎先生,那晚真是太謝謝你囉~下次請務必讓我來招待吾郎SAN~*
就是這樣,在看了這部片之後,我也變得想演時代劇了呢!
因為看到木村君那樣精彩的演出,果然會嫉妒呢!覺得真好哪~~
所以我也想演喔~來演"武士的二分"之類(狂笑)、"武士的二分"(笑)!!嗯~
至於想演什麼樣角色......有什麼歷史人物是我可以演、又比較適合呢?
反過來請大家告訴我吧!有機會的話絕對想要演出時代劇呢!
那麼,來播首歌吧~就來聽聽吾郎SAN唱的歌!吾郎SAN的 "L.O.V.E"
期待大家的來信,明天見囉~掰掰~


----------------------------------------------------
可以搭順風車去看拓哉的電影、看完還被帶去吃好料
更好的是邊吃還有專業影評人可以一起討論剛看過的電影
最完美的一點是專業影評人還請喝燒酌!!!(耶?不是紅酒嗎?)
難怪阿剛講到一整個大心、幸福到都快冒出泡泡來了******
幸福到不行的阿剛~~~以後也請好好的黏著吾郎喔~~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