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期刪檔!!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翻譯提供)
Stop the SMAP開始了~三月八日星期四,YEAH~YEAH~今夜為您送上的是
Catch Ball SMAP。啊~大家晚安,我是草弓剪剛~~在做廣播時,有些時候
會有點怪怪的停頓、請大家不要太介意......因為有時候啊、怎麼說呢、是因
為廣播收發訊產生的問題、也有些時候是我想說什麼、卻沒有說出口所造成的
停頓......總而言之,那些所謂的停頓呢(笑),就請大家那個、不要太在意
啦!就是這樣,來聽聽看今天是誰送訊息給我吧~是誰呢?

" 耶、從那以後,我就沒有穿過那雙靴子了,阿剛啊~(剛:為什麼啦~)
阿剛你正在做吧?那個地上波的廣告、從二0一一年開始的那個。那個啊,
我已經搞不懂了啦!我以後到底該怎麼辦呢?你在CM裡得好好說明啊!阿剛~
(剛:我有講呀!)拜託你了,雖然CM裡你總講著地上波,但是我到底該如何
應對才好呢?(剛:啊....這個是....)我以後都不能看電視了嗎?(剛:
不~應該不會變成那樣啦.....)你不是講二0一一年開始要變成地上波了?
(剛:嗯。)這件事我曉得、可是變成地上波之後到底會變成怎麼樣、我到底
該如何是好勒?你應該在CM裡要好好講清楚啊!比如講明:「中居君去買電視
來換吧!」(剛:嗯~)或是就這樣將就著不換也沒關係、可是會發生什麼樣
的狀況?(剛:嗯嗯~)在廣播裡好好說明吧!不過我大概不會聽就是了(笑) "

幹嘛講這樣啦~~中居先生!中居....事情就是那樣吧、二0一一年七月二十
四日起,從七月二十四日要全面改換成地上波,也就是說,從二0一一年的七月
二十四日開始,如果不是能夠對應地上波的電視機,又沒有買調頻器、或天線的
話,就看不到電視了喔!中居君!!嗯,中居君家的電視機嘛......最近沒有去
中居家不太清楚,但中居君家的電視機會是可以對應地上波的機型嗎?到底是哪
一型呢?嗯,下次去中居君家的時候,會確認一下的!因為中居君老是用一些很
古老的電器製品,像被爐之類的,好像真的會變成沒辦法看電視了呢!

嗯,就是這樣。順道一提,我家已經換成地上波了喔,所以不管是ONE SEGMENT
的高畫質數位放送啦、或是交通情報,出門前看看會很方便喔~~我有看到藤原
君喔~嗯~(笑)可以看自己想看的天氣預報、也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的資訊。對了,
之後新的東京塔也即將落成、再不久就可以啟用囉~總之,以後將可以簡單獲得
各類訊息,我們的生活會變得更方便了!

話說回來,我其實也不能說是很懂啦(笑)就是不太懂所以有點困擾呢!(笑)
以後、那個我會慢慢地、跟大家一起、漸漸的學會如何對應地上波吧!所以我自
己也會採取和大家一樣的視點來面對地上波這回事,今後我草弓剪剛會與大家一
同來對應地上波,也請大家多指教囉!

中居君也是,請好好的面對地上波帶來的改變吧!因為SMAP不是都會有很多演
唱會的影像嗎?也有許多非看不可的資料、電影也是用高解析度會比較好看呀~
好處可是說不完的呢~所以SMAP的Leader中居先生真的拜託你囉!另外,那雙鞋
請你要穿啦!那雙我已經買了、跟中居君一模一樣樣的鞋,最近才在想著你是不
是沒在穿了,請你要穿啦~~~

就是這樣,以上是我草弓剪剛的地上波宣導~**今天談了這些,剛好也是中
居君傳來這樣的訊息~耶.....最近去電視台,因為我代言地上波的廣告,所以
玄關都貼滿了我那張「要變成地上波了!」的海報和宣導單......不管哪裡都是
這樣,大家要進電視台都會看到我的臉啊 //////......今天就放這首歌表示感
謝吧(笑)雖然有點牽強啦,請聽這首歌~SMAP的「謝謝」^^
期待大家的來信,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