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Stop the SMAP開始了,我是香取慎吾。五月二日,

還沒有去買艾薇兒的專輯.....專輯出了嗎?還沒有嗎?這首歌也會收

進專輯裡嗎?這首歌很好說、很好呢~有種"就是要這種感覺不是嗎?"

的感覺喔~雖說如此呢、會有點跟她同等級的歌手們的方向性稍稍地不

同,不是變得不良、或變成大人的樣子,而是相反地、越過了某個程度

的人居然又反璞歸真了!啊~~真好呢~~很好喔~那種"來瞧瞧我的活

力吧!"的感覺,我很喜歡喔~* 今夜為您送上Personal close up~

SA....靜岡縣的IKUMI嗎....沒錯!是IKUMI小姐~
" 香取慎吾大人~晚安~(慎吾:晚安)之前文化放送TOKIO的節目裡,
松岡君有提到JUNIOR時代的事情(慎吾:耶?松岡講了些什麼?松岡君
(笑))松岡君說他最早參加的演唱會就是在SMAP的後面伴舞、還負責
偽裝成慎吾上台的角色。後來,他收到FAN寫來這樣的信:「慎吾君才不
會有那樣的舉動呢!」他說,在JUNIOR時代,因為和井之原、慎吾啦、
年齡相仿,所以感情很好喔~~ "

哦哦~~松岡!我前陣子有跟松岡聊天喔~* 在Music Station裡、因為

一起上MS嘛!畢竟平常呢,果然不太有機會可以遇到。就算在歌唱節目裡碰頭,

真的也頂多只有像「嘿!」、或「早啊~」這樣一點點講話的機會。而Music

Station呢、不是有分好幾層階梯座位嗎?就算是坐在後排也會被照到。這次

坐在後排時,剛巧是和松岡坐在一起。當時都講了些什麼呢?松岡好像講了:

「慎吾你瘦好多!」

「啊....是這樣子嗎?」是很讓人開心的評語啦:

「不過我沒有怎麼節食、不知怎麼搞的就瘦了呢!」

「這樣不行喔!像這種瘦法不是不太好嗎?」

大概就像這樣回答我。很有哥哥的感覺呢!(笑)耶.....久久才有機會能聊

到天,很開心呢~* 還有,之後也跟長瀨講到話了。在節目結束之後,偶爾在

休息室的哪裡碰到他、所以有講到話。

長瀨呢、那傢伙以前好小喔!非常、非常的小隻、還非常笨XDD 可是,是

非常讓人疼愛的笨蛋喔~* 最喜歡他了**不過那傢伙現在很帥吧?各方面都

給人一種很帥的感覺,若非看到他在工作上的樣子、還真完全令人不敢相信哪~*

不過、長瀨呢、在遇到我的瞬間會突然「呼啊~~」地回復到過去的感覺喔~

並不是像刻意地切換了開關。因為,如果像切換開關那樣、不是感覺有點不怎麼

好嗎?而是很自然地、「呼啊~~」地就回復到彼此之間的感覺。

大家也都是這樣呢,城島君還是老樣子、山口君也很溫柔、然後還有誰........

糟糕!!(笑)忘記太一君了!糟了~~國分太一!!糟糕了~~這樣很糟糕吧、

這樣會很麻煩啊!因為會有明信片寄到他們的廣播節目裡去吧?把我現在講的話

寫過去、然後,放在最後面、搞笑的大重點就是這個.....啊啊~~一定會被拿來

取笑的啦......那麼,來聽歌吧~TOKIO的宙船~*


(以下省略STRINGS的宣傳................(←過份))

---
松岡好像還有在廣播裡描述慎吾當時的穿著打扮簡直就像個美國小孩(噗)
期待後續反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