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哇、星期四了呢~晚安大家好,我是阿剛。叫做「剛」的人有很多呢、

像堂本剛君也是「剛」對吧?其他還有誰呢?想不出來嗎?(笑)來開始

吧~今晚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

啊!長淵剛先生也是「剛」。嗯~果然有很多哪!今天是哪個MEMBER

送訊息來給我呢?來聽吧!


" 給剛君:我是中居~阿剛你一直呢、耶、都是長髮的相反、留短髮呢!
有要變更髮型的預定嗎? "

.......喔、嗄?已經講完了嗎?耶.....是這樣的問題啊。

近幾年來、已經有好幾年都是短髮了呢。現在還變得更短了。那個啊,

我也是想要留長一點點的說,想要長一點啊!可是呢(笑)偏偏有點不得

不剪的理由(笑)不止剪短、還被削成平頭的樣子了(笑)

老實說,果然我是有點討厭啊!(笑)為什麼是平頭啦(笑)因為說起

平頭還是會覺得有點丟臉嘛!髮型咻咻地往上削了!可是因為有點原因,

所以頭髮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笑)

說真的、大家覺得哪種髮型比較好呢?長髮比較好嗎?還是短髮好呢?

嗯,好像FANS的大家都各有意見:「啊~Tsuyopon還是短髮好看。」或者

「像Hotel Venus那樣、有一點長的長度比較好喔。」

耶~那個啊、雖然有各式各樣的意見、可是現在我不削成平頭不行啊!

我啊(笑)最近削成平頭了啦!理成這樣的髮型之後,在上IITOMO時,

坐在最前排的女生竟然跟我說:

「喂~剛君,你剪這樣不是很像小穗嗎?」(笑)

我也笑出來了!心想:「我,居然像小穗啊~~!!」(笑)

大家知道小穗嗎?(http://www.ebookjapan.jp/shop/title.asp?titleid=2714)

那是讀賣新聞連載的四格漫畫的主角,被坐在前列的觀眾講了:「喂喂~

那個啊、很像小穗呢!」啊~~MO~~我這個樣子啊、唉~算了、反正總是

會經歷各式各樣的體驗嘛.....啊~沒關係啦~像小穗也好啦!嗯。

不然,各位覺得我今後留什麼樣的髮型會比較好呢?請寫信來告訴我吧!

我會好好仔細調查的喔!像「啊!這個女生喜歡短髮啊~」嗯,會仔細聽取

FANS的大家的意見的。是滴,就是這樣啦~接下來來聽首歌吧!

請聽SMAP的「Mermaid」

---
雖然日網小穗小穗滿天飛、居然有勇者當面去跟阿剛講(搥地)
還有小公主果然也在考慮髮型的問題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