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五月二十五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夏天的腳步接近了啊~「最近有在減重嗎?」

說起減重、雖說有出減重的書籍啦,但最近我不怎麼覺得自己有在減重,

但我最近呢、做了久違的體脂肪率檢測,結果居然是15%左右喔!

「降這麼多???」還重複測了三遍左右。嗯!很吃驚呢!

然後呢、MA~雖然把現在的體重講出來也沒什麼、但因為好玩所以我不說~*

最近呢、站上好久不見的體重計,居然變成七十二公斤了!?

說起七十二公斤,那不是相當於出書時的體重嗎?

「沒有這種事吧!?」我想,大概是因為在地毯上量的緣故吧?

把體重計放在地毯上不是會有點搖晃嗎?果然會使結果有點變化,

所以呢,我就把體重計從地毯上移到地板去再量一次.....

「耶~~」很驚訝地還真上~昇了不少、讓我嚇一跳呢!

就是這種感覺,向大家報告我最近的身體情報~

石川先生你體重幾公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