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7的SMAPXSMAP我覺的滿有趣的一個新單元就是ときめきメ-タ-單元
其它的我是覺的還好...所以就只寫了這個新單元的內容
截圖請到SMAP夢幻城堡的圖片區裏的SMAPXSMAP看囉!!
==============================================
新單元...由smap成員抽題目對來賓表演看來賓的心跳反應...
心跳數反應最高的那個成員獲勝

拓哉,吾郎,慎吾分別抽題目然後由吾郎開始表演......
吾郎抽到的題目是:對老師說I LOVE YOU
一開始吾郎進教室,
黑木:怎麼了?..
吾郎:我忘了東西
黑木:忘了什麼呢?.....
吾郎:我忘的東西呀...就是老師你呀...
然後就說一直以來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英文的時候,告訴我們若不使用的話就不
會記得,對吧....我現在我可以對你練習英文嗎?....
黑木:..可以呀..
然後吾郎就突然靠近黑木瞳.....
黑木:...不會太近了嗎??
吾郎就忍住笑...嗯...太近了...(哈哈)....
接著就說了...I LOVE YOU 然後把黑木瞳一把拉過來抱著
黑木停了一下後就鎮靜的說 ...這個英文記得很不錯喔....(結束聲響)

大家都進教室然後開始看黑木的心跳數....
結果黑木最高只有120......而且是在吾郎對她說他要練習英文那時
後來當他一講 I LOVE YOU後黑木的心跳數反而往下掉...
拓哉跟慎吾在旁邊笑翻了...吾郎一臉錯愕..(哈哈哈)

接下來是慎吾挑戰....他的題目是:我的KISS是幾分?
一開始下課鐘一響...
吾郎就對拓哉說...TAKU回家吧!
拓哉就一臉驚訝對吾郎說: TAKU??
(哈哈...因為吾郎居然敢直接叫拓哉TAKU...哈)...兩個人就走出教室
慎吾進教室後假裝在找東西...然後走到黑木前面
慎吾:...我的考試成績如何?
黑木就說:95分喔!....
然後慎吾就一臉害羞的又問...那我的KISS是幾分呢??
黑木就在笑...然後就說昨天的KISS嗎?
慎吾就又一臉害羞的說:老師..那現在來個KISS的考試可以嗎?(然後走近黑木瞳)
兩個人很靠近...慎吾準備要親下去...但一直不敢親...停頓了好久..
黑木就笑著說: 0分...(哈哈哈)....然後就結束聲響....(慎吾一臉懊腦)

(拓跟吾就進教室...)拓哉就笑的進教室說...0分喔(慎吾一臉真的是苦瓜臉... 哈)
大家開始看黑木的心跳反應數....
結果最高數是在慎吾講那現在來個KISS的考試可以嗎?
黑木的心跳數突然跳到125....(拓哉就在旁邊很開心的大叫...厲害...)
所以慎吾得到的分數是125....

最後是拓哉來挑戰...
他的題目是:可以聽我心跳的聲音嗎? dokin dokin 喜歡..喜歡..
一樣鐘響後吾郎跟慎吾下課離開教室...拓哉進來了...
黑木:怎麼了??
拓哉:忘記東西了...
黑木:什麼東西??
拓哉就走到她面前....突然說 ..阿..找到了...
黑木:什麼什麼??.....
拓哉:忘記的東西
黑木:是我??
拓哉:嗯...
黑木:我裝不進包包裏喔!
拓哉:不用進包包沒關係...
黑木:那要裝進哪裏?
拓哉:肚子裏....(黑木就笑了出來...要吃掉嗎??.. 哈)
後來拓哉就說...可以聽聽我的心跳的聲音嗎??
黑木:..可以呀...手就伸過去摸拓哉的心臟...
拓哉:不是這樣...然後就把外套脫掉...
黑木:那要怎麼聽呢??
拓哉就把頭靠近她的胸部說這樣聽...然後黑木瞳就把頭靠近拓哉的胸部聽他的心跳
拓哉就把黑木的頭壓在他胸前(黑木一直在笑)..
黑木就跟拓哉說..有聽到了dokin dokin的聲音喔..
然後她頭要離開抬起來又被拓哉給壓下去聽不讓她起來...(哈哈哈...)
後來她就努力掙脫出拓哉的手掌...拓哉就摸著自己的胸口...(呵)
黑木:...也可以聽聽我的心跳嗎?...
這次換拓哉不知所措...害羞的表情了....(結束的音就響起來)...

(哈...響太快了啦...拓哉一定很想聽...).....
黑木瞳看到拓哉的表情笑翻了....大家也都進教室看黑木的心跳數
(拓哉在旁邊看自己演的都看的不好意思了起來).....
結果再講到裝不進包包裏時...黑木的心跳就跳到了122....
結果講到吃掉的時候心跳居然飆到了125....旁邊的慎吾一直再笑..怎麼會是這邊?
後來真正最高點127...就是在拓哉說請她聽他心跳的聲音....
所以最後勝利者是拓哉...最高分127...
(黑木瞳遇到拓哉心跳數其實一直都在高點...一直維持在120多...
哈...要是我大概拓哉不用講話一進教室我就會爆表了吧...哈哈)

勝利可以請來賓對他講讓他心動的話....
然後黑木就對拓哉講...但講的拓哉有點不太明白還在思考的同時
慎吾就跑過來喊了聲...卡...拓哉就抓著慎吾...還沒結束呀...
慎吾也不管他...反正就到此為止...哈哈哈...
(也只有慎吾敢這樣對拓哉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