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的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5月30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零垃圾之日!
說到垃圾...以我的經驗來說~
大家最好都應該去試一次看看喔!心情絕對會改變的!
雖然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在SXS吧?
到海灘去撿垃圾~大家一起撿一整天把海都變乾淨~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沒辦法做出亂丟垃圾的這種事了.....
像把煙蒂隨手一丟這種事絕對做不下手!!!
老實說~在那之前我曾經想過隨便丟在地上就好了....(爆)
現在好像講了很殘酷的話呢~(笑)
不過從那時開始我就下定決心了!心想:這些垃圾的數量是怎樣啊?!
想到要把這些垃圾撿起來的人的心情~就無法亂丟垃圾了~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
不過簡單也沒關係~只要不亂丟垃圾一定就會有什麼改變!
光是不丟垃圾就已經是一件好事了~
所以大家真的都應該參加一次撿垃圾的活動~我想還是有不做就不能理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