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聽起來好像有我自己一間辦公室一樣
哈哈哈..其實沒有啦...
只有一個L型空間大小的位子啦...
不過在我這個個人的小天地裏..我愛怎麼弄就怎麼弄...
我同事貼滿了他喜歡的藝術海報..
ㄚ...我呢??ㄟ...之前不敢太亂來...所以只在充滿磁性的小牆上
貼了HERO與武士一分的小卡...
但是隨著時間的經過...菜鳥變老鳥時..相對膽子也越變越大...
現在..我是直接貼上了寶礦力海報..哈哈
每天對著他們五個人的臉....保持的良好的心情,才有靈感出現...
才會『認真』工作...(真的嗎?哈....)
不過前幾天公司有個不太得人緣的甲小姐...經過我的坐位...
突然與我搭上話...百年沒講一句話...搭上話的居然是
你不覺得他們五個人在瞪著你嗎?不會很可怕嗎?
ㄟ...這位小姐,你是無聊想找我聊天對槓嗎??
我很客氣的對她說,不會ㄚ..他們帥的呢...怎麼會可怕呢?
她又跟我說,我今天一早經過你的位子要去倒水就突然被他們嚇到
走回來時又被他們嚇到第二次...
我心想...阿...你是做了多少壞事ㄚ...這麼容易受驚喔....
於是我不想再回應...腦子繼續我自己的工作
反正我自己開心就好....其它同事有的還跑過來問我說...
裏面我只認識兩三個耶...其它叫什麼名字阿..長的不錯呀...
我們公司的同事對日本偶像都沒啥注意的
結果民意測下來...大家幾乎都認識拓哉...但很多觀念都被報紙誤導...唉
吾郎跟中居他們大多不認識
阿剛是因為料理東西軍...慎吾是因為有個變變變的節目...呵...
到目前為止...我們執行長經過也沒叫我拿下來...so...繼續裝傻中...
不過公司最近發生一些狀況...
一些大家常在聊天感情還不錯的同事跟主管理念不合陸續提出辭呈...
唉....真有點感傷....還有同事離職後要去土耳其自助2個月...羨慕死我囉!!
另一方面也因為他們走了...有些相關工作就剩我一個人....全都落我頭上... >.<
我現在手上已累積到四個專案呢...暈......
一個月兩個已經快極限了...壓了4個給我...這......姆....我也要去玩.........
我不要去土耳其這麼遠啦...讓我去日本玩兩個月....也好......(幻想~~~~)
堡主最近真的很累呢....腦子已經快想不出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