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GP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到了今晚STOP the SMAP的時間了,我是稻垣吾郎。
今天是catch ball smap的單元,今天晚上不知道是誰留言給我呢?
一起來聽聽看。

-------------------------------------------
(拓哉)
你好,我是木村。

嗯..芳香蠟燭啦浴鹽啦
這些只存在catch ball smap單元中的交流對話,我自己也覺得很了不起。
(笑,所以廣播好啊!)
~這次呢,老實說囉。下次..可以去你家嗎?(喔喔喔,大騎士就是直接^^)

因為啊,送我這麼多樣的浴鹽、這麼多的芳香蠟燭,
還對我許多作這麼多的說明跟推薦的吾郎。
到底是在怎麼樣的起居空間生活的呢?
我也想體驗一下看看可以嗎?


所以下次可以去你家裏打擾嗎?如果有這樣的機會的話,請務必讓我拜訪。
(啦啦啦、拓哉說要去吾郎家囉)

---------------------------------------------

是的,來自木村君的catch ball smap。
我家的member沒有來過我家玩呢。私下普通的來..沒有吧?沒有來過喔。
我以前去過慎吾家喔(吾郎笑)已經是7年..5年前左右吧?
現在已經是不可進入了(爆,吾郎笑)像聖地一樣的感覺喔,家是私人空間呢。

木村家也沒有去過呢。啊、以前有耶,10多歲的時候常常去。
之前有去過彼此的家中,到今天也還常成為話題..
(例如吾郎家的瓦斯爐跟廁所蟑螂事件嗎(笑))

(近來)完全沒有(去過)哪~~
嗯、阿剛常常:「我家、等你來喔~」這樣跟我說呢(吾郎笑)
感覺好像什麼時候去打擾都可以的樣子喔。

一點都不是因為討厭,所以不去member家喔。我不是,member大家更不是。
不過要去別人家,總是要有拜訪的理由跟動機啊、嗯。
(理由..我們想聽啊(錯XD))


然而..還是會很不好意思呢,畢竟是家這麼特別的空間不是嗎?
常常有藝人住家訪問的節目,那個我真的不能想像呢!
讓人把家裏看個仔仔細細,那很了不起耶。

當然能讓人參觀的房子,某種程度上;也就是房間很漂亮、能夠向人誇耀的家不是嗎?
不過我自己的話還是..
怎麼說呢?(讓人參觀房子)感覺不是很像(自己)素裸著嗎?

老實說、我的家很漂亮喔。那個..是個可以見人的家(吾郎笑)
雖然感覺像自說自話..
不過我的家大概就算是什麼時候電視攝影機來拍、什麼時候member來都會說:
「啊、維持得很整漂亮呢」的狀態。
我總是把家裏模擬成什麼時候有人到訪都沒問題的狀態(爆,用什麼模擬啦XD)

但是啊(吾郎笑)、都沒有人來。不知道是為了作模擬(爆)
不過維持著什麼時候有人到訪都沒問題的狀態也是不行的喔。
畢竟家還是讓人放鬆的地方啊。

木村君呢、如果來我家的話..我會想好好的接待他喔。
作料理、從我的葡萄酒酒櫃中,取出最適合木村君的葡萄酒,
將其換瓶(decanting)醒酒。嗯、想兩個人好好地乾杯呢,是Goro's Bar喔。
真實的Goro's Bar喔。

(這是約會,date啦~**)

啊~(回到現實XD)很有趣呢,期待有那樣的日子到來。

-------------------------------------------------------------

啊~*
吾郎也答應了,趕快在catch ball smap留言給拓哉~*
拓哉就要去吾郎家跟吾郎約會囉(笑)
我也要聽公用電波高中女生組的家庭約會啦,請約會完一定要說喔~*

還有吾郎請也去一直在家裏等你的草阿剛家喔。
吾郎進攻到阿剛的家了耶!而且是阿剛主動開門(笑)
果然阿剛變成燃燒君就好進攻多了XD
慎吾家也可以再去喔,某隊長家裏放了很多好用的加濕器也請去參考一下(笑)

PS:有人想知道什麼是換瓶的話,請在搜尋網頁上打上換瓶或是decant即可。
葡萄酒小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