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六月十一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SA~早安大家好~~耶、又換成我了喔~從慎吾君那裡接下棒子、今天起由我

草弓剪剛負責這個廣播。

就是這樣,說起從慎吾那裡.....慎吾和我呢、參與配音工作的「Strings」正

公開上映中。好像有很多人、大家都已經去看過了的樣子,走在路上的時候,常常

有人跟我說「喂~已經看過人偶劇的電影了喔~~」真的很高興~*

前幾天,我自費購買的五百張門票也已全部分送完畢。是滴~我想,能配到這部

「Strings---愛與牽絆的旅程」的電影真是太好了呢!作品本身當然不用說是佳作,

能因這部片去丹麥與導演會面,也託福能稍微地有了趟旅程,這部片在我心中成為

非常好的事物了喔~* 也得以跟劇團一人先生等一起工作、嗯、中谷小姐也一起喔!

嗯,雖說Hal王子是我負責的角色,但我感覺這位王子呢、很直接而正面的地洗滌

了我的內心呢。Hal王子,真的非常感謝你!還有看過電影的諸位,真的是非常謝謝

大家~~

說到這裡,石川先生你看過「Strings」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