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忙啦....
每天忙工作,再加上自己又雞媽媽的媽媽去幫忙人家設計logo
每天除了晚上睡覺6個小時外...其它時間全都黏在電腦前工作
果然身體開始抗議了...
眼睛酸..早上差點睜不開眼睛..因為太乾了...好像黏起來一樣
手因為不斷使用電腦工作,手腕也開始出現疼痛現象(晚上都得冰敷)
再加上好朋友這時又來報到,整天貧血中...
可能因為身體抵抗力降低...於是今天我的過敏鼻也一起來湊熱鬧
從早上一進公司不知是不是碰到會引起我過敏的過敏源..就開始打噴涕...
不斷的打,不停的打..鼻水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開了就關不了
就這樣一整天抱著衛生紙跟熱水趕客戶的案子撐到下班...
整個人被這噴涕搞的頭昏腦漲...鼻子捏到紅..眼睛浮腫...真像被家暴一樣...>.<
同事還以為我得到重感冒,要不是他們之前早就看過我發作過幾次,隔天馬上又沒事
可能早就把我隔離起來了...呵
(所以說...端午節中午洗澡會保健康...姆..騙人的啦...)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去買寶礦力加在熱水裏一起喝喔..(怎樣都要替他們打廣告就是了)
到現在...晚上9點多了...我的鼻子終於乖乖聽話..鼻水停了,噴涕也停了...
但我肚子變的特別餓..明明剛吃飽...大概整天跟噴涕對戰消耗太多體力了..呵
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正好最近沒啥smap的消息...所以堡主就偷懶了一下...
沒有更新太多東西...大家原諒我囉!!
我今晚得早點睡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們結婚吧...ㄟ...對不起...腦子錯亂了...
因為寫到這句廣告詞不小心就接到後面結婚去了..哈...sorry....
881~~~晚安~~~

註:雞媽媽的媽媽就是-->『雞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