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ap將有全新單曲ㄝ....但...還沒定案...
拓哉...每次都這樣爆料...最後再來狠招...
害我們都心癢癢的...
===========================================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拓哉君晚安~我要點的歌是Billy Joel的PRESSURE,

在我當巴士導遊時買過錄音帶,我對西洋音樂不像拓哉君知道得那麼多,

大概只知道ABBA、The Nolans還有Billy Joel而已,請一定要聽聽我點播的歌曲!」

那個~其實我對西洋音樂懂得也不多啦,

光是聽到ABBA的名字就已經覺得「我贏不了.....」

有種「真抱歉~我還是太年輕啦!」的感覺~(笑)

「木村君晚安,我想點的歌是SMAP的「加油吧!」

我當上SMAP FAN已經12年了,這12年來真的受到SMAP很多的幫助.....

為了能跟SMAP見面,在一年中努力的克服了各種困難,

然後在夏天的演唱會上,有和我擁有相同信念的FANS、有SMAP,

真的是太棒了。

這首歌是我買的第一張CD,在LIVE上聽過之後覺得更加喜歡,

對我而言這首歌有著特別的回憶。」

聽到這首歌,在我心裡自然的就湧出了演唱會後半戰的景色呢~

這麼說來……今年到底要怎麼樣呢?

那個……這邊站著不敢看我眼睛的VICTOR STAFF還有MANAGER,

我一提到夏天的話題大家就立即盯著地板!

請大家把寫著「到底是怎樣?!」的明信片寄去VICTOR吧!

嗯~剛好我今天在這邊有點小事要跟大家報告,

「新單曲的候補名單」今天早上才剛剛送來,

第一首的歌詞已經填好了,不過曲調有點......第二首只有曲子但還沒歌詞,

我個人是覺得2比較好啦!

但因為我的意見大部份都會被否決掉,所以請體諒關於單曲還沒有個定案。(笑)

-------------------

天!是全新單曲!!!!!(大噴淚)
有歌有專輯有演唱會了!!!!!!>0</*******
為了慶祝歡迎轉載啊!隨便轉當成是自己翻的都沒關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