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六月十九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呢,是諧音的朗讀之日。

「以溫柔的聲線頗受歡迎的草弓剪君,從事旁白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嗎?」

啊~這樣呀,我做了很多旁白的工作呢!

旁白的工作不容易啊,因為要唸旁白、雖然不需要背誦

但朗讀之類的事情,果然是得用一定的速度、容易瞭解、

就像在對聽者說話一般的方式來唸,實在是挺困難的~

旁白不好唸呢、果然有沒有心是很重要的吧?

如果沒有投注心力去讀是讀不好的喔!

嗯,像最近的STRINGS,因為必須只用聲音來表現演技

但我一配起音、身體竟不自覺地跟著動了起來

「啊、啪啪啪啪」的聲音也被收錄了進去

庵野導演就講了:「剛君,身體請不要動喔!」

可是這樣很難配嘛!

所以基本上,就算是只用聲音來表現演技的時候

我也跟平常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很喜歡韓國演員們的聲音呢、像李秉憲先生的聲音就很好聽

我喜歡的韓石圭先生也有一副好嗓子

嗯,說不定我就是喜歡聲音好聽的人呢!嗯~

女生也是,嗯,果然聲音是很重要的,所以不好好保護喉嚨是不行的喔~(笑)

說起來,石川先生的聲音就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