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早,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六月二十八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呢、正是藤原紀香小姐的生日喔(笑)

紀香小姐妳好~~結婚恭喜了~~還有祝妳生日快樂~*

耶、就是這樣。那一天在結婚典禮上的模樣透過各種媒體都有刊載

穿著新娘禮服的樣子、真的是很美麗呢!

陣內先生好令人羨慕啊~娶到那麼漂亮的太太了呢~~

嗯,說起來我呢、雖然沒有跟陣內先生一同工作過,

不過和紀香小姐在2001年曾經共同演出「大明星之戀」

正因如此,看到她的結婚典禮,再回想起「大明星之戀」

真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耶......果然結婚是很重大的事情吧!是要一起共度餘生的人呢!

......我啊,要結婚果然還不行吧!(笑)

因為我還不夠有肩膀、還沒辦法有足夠的擔當呢、嗯~

不過,我想那一日、總有一天會到來吧?

至於「最適合結婚典禮的SMAP的歌曲?」

說起來還是「LION HEART」最合了不是嗎?

嗯,那首歌果然是名曲呢!

有種SMAP得好好向野島伸司先生道謝的感覺~(笑)


石川先生,有很好的對象了嗎?

---
噗哈哈哈哈哈~~這種祝人家生日快樂的廣播要是早個幾年出來
說不定阿剛你就有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