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七月六日,今天生日的大家恭喜囉~


啊~那個~我的生日呢、一刻一刻的靠近了喔!

我是宣傳自己生日的剛~*

耶....今天是七月六日,再三天我就三十三歲了~

稍早之前、慎吾去坎城的時候,我曾幫慎吾去星期一代過班

代班的感覺實在是很開心,但在那之後卻產生了一些餘波

因為星期五的成員們竟對我有點誤會:

「剛君你比較喜歡星期一對吧?」

在我心目中完全沒這回事啦!真的沒有啦!

雖說星期一也很好沒錯,可是我明明沒有講星期一比星期五好呀!

為什麼話越滾越大,增刊號好像也有做相關的內容

現在連走在路上都有人對我說:

「剛君,比起星期五,星期一比較好吧?」

不是啦~~我不是這樣想的啦~~

事情變成這樣,不好好向星期五的成員們把誤會解釋清楚不行了呢^^"

連星期五的導播金子先生都對塔摩利先生說:

「剛他、講了那樣的話嗎?」好像快要哭了的樣子

所以,對於我愛著的星期五,從此以後我要更加油、

請大家看看我在各種單元中努力的樣子!

是滴~我最喜歡星期五了!

就是這樣,石川先生,之後拜託你了~


---
這個嘛..因為五歲兒開心的表情讓人一目了然嘛!(←所以解釋無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