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大家早~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七月二十六日,今天生日的大家祝你們生日快樂~

這個月~~七月十四日開始公開上映的西遊記

竟.然.草弓剪剛也有演出!

偽三藏一行人當中、南原先生也來共襄盛舉讓我好高興~*

得以和"小內小南"的小內一起工作,在看到南原先生也上場的那一瞬間:

「哇~~~是"小內小南"耶!」

還有貓HIROSHI先生。貓先生一直在碎碎唸: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勒?要我來演真的好嗎?」

當時的內村先生很溫柔喔~* 明明是大前輩的內村先生特地起身挪出了座位:

「來這裡吧、貓先生。這裡有位子可以坐喔!」

「不不~這怎麼好意思~~內村先生我沒有關係啦~~」

另外還有Ku Chan—倖田來未小姐扮演性感版的三藏法師

最後就是草弓剪!草弓剪很狡猾耶!

「日本沈沒」我沒有演耶、雖然我在「HOTEL VENUS」是有稍稍露臉啦,

可是既然「忍者哈特利」他已經有演了、「西遊記」又上場這不是很狡猾嗎?

跳過一部也好嘛!


石川先生,你有在電影裡出現過嗎?


--
噗~慎吾沒辦法~你家大哥就是這麼愛你啊~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