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沒抽到票啦...
手上有多票的朋友...願意讓的請記得跟我聯絡阿!!!
位子不限,日期不限...只要能進去看一場都好...
不然就只能到現場找動物伯伯了...
唉....

拜託大善人快出現吧.......
9/2,9/3(任何一天都可) 我需要2張ㄚ...
9/4,9/5(任何一天都可) 我需要4張..
(幫朋友一起問,位子沒有連在一起也ok...)
願意讓票的朋友請告訴我ㄚ....

ps.之前那個寫說smap票很好買盛況不再的記者,請自己去上標票的網站上看價錢
全都兩萬起跳...連位子都還不知道耶...已經飆的很誇張了.....
甚至有的出的價錢寫5萬多...把我看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