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囉!喔晚安大家好~七月二十六日星期四,所收聽的曲子

是「My Love Your Smile」這首曲子好像在哪裡聽過呢?今晚是Catch Ball

SMAP~哪一位Member留言給我呢?今天是誰勒??來聽聽看吧~


" 日安~我是稻垣吾郎。給草弓剪君:事情是這樣子的,草弓剪君很久以前

有邀我去你家(笑)....是曾邀過啦、可是後來就沒有再繼續邀了。我可以

去你家玩嗎?像這樣普通的打通電話:「喂!可以現在就去你家玩嗎?」這種

感覺如何呢?(笑)

怎麼說勒、從我這邊要講出口有點困難嘛!(剛:嗯~)不過有點想要去

MEMBER的家裡瞧瞧呢!因為從七年前左右去過香取君家以來,就都沒有去過了。

當然,剛也沒有來過我家呢(剛:吾郎San家啊.....)不過我記得喔,草弓剪剛

最後一次來我家、的確是在我二十三歲時的事了。記得確實是在剛剛搬家時來

玩的。(剛:吾郎San記得啊!)從那之後,MEMBER彼此之間就不太有去過彼此

家裡拜訪。不過,最近我想,如果能從你口中得到像這樣的邀約:「絕對要來喔!」

一定挺有趣哪~我會帶紅酒什麼的去赴約喔!請邀我吧~* "


是這樣子啊~吾郎San~耶......吾郎San講的那個二十三歲的事我也還記得喔~

他家的玄關有腳踏車啊!(笑)為什麼玄關會擺著腳踏車啊?而且看起來還不是

日本製的腳踏車呢!雖然至今仍然記得很清楚,不過那次之後就沒有去過吾郎San

家了。

以前也曾邀吾郎San來我家,但當時終究沒有來成。吾郎San來我家玩吧!你來

的話,那個啤酒....嗯,如果沒有拿紅酒來的話(笑)我們就喝啤酒吧~*

跟吾郎San在每週錄SXS時,因為休息室是兩人一間,所以一週大概有兩次、有整

整兩天都會待在同樣的房間、一~~~直在一起喔!所以呢、與吾郎San有這樣彼此

共有的空間。

不過說是這樣說,好像.....嗯、還是會害羞!雖然跟MEMBER們都很常聊天、

偶爾也會一起去吃飯。對了,吾郎San在演出舞台劇的時候,表演結束後也有

一起去吃飯,關於這一點吾郎San實在很行~對很多好吃的店都瞭如指掌呢!(笑)

「絕對、請一定要來我家玩~」

就是這樣.....嗯~若以SMAP來說,吾郎San是人魚吾郎呢!來聽聽這首久違了的歌,

SMAP的「Mermaid」。

---
謝謝greenstar辛苦供檔~~~(撲)

怎麼有種因為夏天到了、卻沒有(Bi----)(←刺激性過大的字消音好了^^bbb)
所以這幾隻慣性地,就算沒有(Bi----)也開始熱絡的促進彼此感情
過生日的過生日、逛百貨的逛百貨、怕寂寞的想邀喝酒聊聊
連到彼此家遊玩的念頭也通通都跑出來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