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

今天是8月23號星期四,為妳送上CATCH BALL SMAP!今天會是誰留的MESSAGE呢?

「OSU!我是悟空!我是慎吾!*(拓哉:喔!!來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播出,但現在人在這裡的我很想唱「走一站吧!」

或是「KOKONIIRUKOTO」之類,有吉他伴奏的、和木村君一起的雙人曲!

(拓哉:想唱的話自己彈不就好了嗎?)(笑)以上!我是慎吾!」

那個……雖然有這份心意讓我很高興啦,但這個不是完全的講完就跑嗎?(笑)

這次的CATCH BALL……沒辦法傳接球吧?

嘛!跟慎吾一起合唱的歌裡面我也有很多喜歡的曲子,在演唱會上表演時感覺也很棒,

不過剛剛他有提到吉他的部份……那個人自己彈也可以不是嗎?

在拍三谷(幸喜)san的「有頂天HOTEL」時,好像有負責彈吉他的戲份,

那時候可是一直抱著吉他練習,

還跑來問我「看嘛看嘛!這個是G對不對?那這個是D嗎?」試了各種調子等等,

如果這麼有興趣的話應該自己也可以彈才對吧?

啊!剛好我昨天有想到應該把吉他拿回家放好,不能一直堆在公務車上!

嗯!我今天就拿回家!

前陣子VENTURES到SMAPxSMAP當來賓時,我拿到他們的匹克了喔!

還有GODIEGO的匹克非常帥!那個……因為有很多顏色,本來一開始只拿了兩色啦。

「請問這個可以給我當紀念嗎?」

「啊!好啊!」

結果轉頭又發現居然有其他顏色,既然如此就讓人想用匹克拼成四葉幸運草嘛!

(喔喔喔!!好久不見的少女發想/////)

「嗯~那個~不好意思!請問這是有四種顏色嗎?」

「喔!對啊!我做了很多呢!」

「那我可以連另外兩種顏色也一起拿嗎?」

「沒問題沒問題!」

就這樣拿到了GODIEGO的四色呢!真的很開心!

------------------

好想看拓哉跟慎吾的吉他指導教學~*****(閃亮)

================================================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