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31
今一早看到某水果日報寫中居的事...
厚..記者有沒有看到節目阿 ... 中居怎麼會不知道鏡頭帶到他
他就坐主持人後面,他會沒有自覺嗎?...呵
他明明就是故意在鏡頭前裝成那付累樣,在搞笑
有時他都坐好好鏡頭一帶到他,他就故意裝成很累發呆樣...
這是他愛做怪的特色ㄚ....
就跟演唱會他solo跳到一半也是躺在地上耍賴說他很累一樣...
(雖然他真的跳的很累,但也不至於被報紙內容講成這樣吧!)
======
2009/08/30
等了很久smap終於上MS現場唱歌啦....
他們穿著跟上次在UTABAN一樣的打歌服..白襯杉+駝色的外套
手上拿的是他們專屬的白色麥克風(演唱會在用的)
這次在SMAP演唱前有播出了大家票選在這個夏天最想聽到SMAP唱的歌前十名
(可以看到各個不同時期的SMAP...中居ㄚ...你年輕時那茂盛的頭髮呀...哈哈)
(不過大家怎麼越活越年輕啦....下面歌曲大家票選的理由我只挑幾個寫囉!...)

第十名 SHAKE (1996年11月發行....理由:最喜歡跟夏天很合的快節奏)
第九名 オリジナル スマイル (1994年6月發行...演唱會後半段一定會唱的歌對FANS而言是很重要的曲子)
第八名 Mermaid (2008年9月發行...世界水泳會的主題曲,很夏天的感覺)
第七名 オレンジ (2000年8月發行...被隱藏的名曲,第一次聽到就無法忘懷)
第六名 はじめての夏 (1993年6月發行...讓我開始喜歡上smap的第一首歌曲)
第五名 freebird (2002年5月...我1歲7個月的兒子聽到這首歌就很開心)
第四名 セロリ (1997年5月...夏天去兜風時不可或缺的歌,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夏日的戀情)
第三名 青いイナズマ (1996年7月...真的好喜歡木村君的"get you",好帥喔!)
第二名 Summer Gate (2003年6月...專輯MIJ裏的歌曲,說到SMAP夏天的歌絕對是這首)
第一名 Bang!Bang!バカンス (2005年7月....smap的夏天歌曲就是バンバガ,想一起high起來!)

看完前10名後回到現場tamori問阿剛說第一名是Bang!Bang!バカンス感覺如何?
阿剛很認真的回答了....說意外有點意外,說不意外也不意外...
全場的人都笑了...(阿剛...你這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吧...呵)
阿剛馬上轉移話題到中居身上說他有很多跳躍的鏡頭...中居就笑說很有活力....
後來tamori又把話題回到Bang!Bang!バカンス...吾郎就說第一次有把團員的名字放到歌詞裏面
後來tamori又問說還有其它比較在意的歌曲嗎?
拓哉跟慎吾就講到Summer Gate ....(不過有點沒聽懂他的意思...好像Summer Gate 又跟某個音很相似...)
tamori又問到大家這個夏天如何呢?
慎吾就說來了好幾次的ms...和smap是今年第一次登場...
剛剛在播報時說今年smap第一次登場,我一整個很微妙的感覺....因為我光是最近就上了三次ㄚ....
後來問到阿剛,阿剛就說他昨天開始在挑戰戰國時代生活,沒有水電,還要自己去抓鰻魚自己煮來吃
tamori說連服裝都是嗎?...阿剛就說是ㄚ...
阿剛又說我到今天還沒洗澡呢....
拓哉就說...呵...有點講太多了一點...
主持人就說請smap去準備吧...大家都站起來...阿剛還在解釋...我一點都不臭喔...(因為剛他說到沒洗澡)

接著就是smap唱Bang!Bang!バカンス 跟新歌
一開始鏡頭是帶吾郎...是燈光打的太好嗎?吾郎一整個皮膚白晰唇紅,看起來真美...
後來輪到拓哉唱...一直在故意躲攝影師...害鏡頭一直晃一直要抓他的身影...(是說拓哉別在玩了啦...我看的頭都暈了)
唱完後回到位子上...厚..真的是...把現場當自家ㄚ...因為跳的滿身汗...中居在後面一坐下就開始脫衣服
然後把袖子捲上來...故意擺出一付累攤了的模樣....嘴巴開開的在喘氣...( 金害..真的是老灰ㄚ了...)
拓哉把外套給脫了...當場綁起頭髮來...吾郎則是一付優雅的拿著面紙擦汗
阿剛也是把外套脫了在捲袖子....慎吾是拿毛巾在擦汗

後來有介紹一位女歌手是中國出身的叫alan...我覺的她長的滿漂亮的眼睛很大笑起來甜甜的...但
某個角度有又點點像仲間由紀惠的感覺....阿剛在她旁邊介紹...
她就是演唱阿剛的電影”ballad名もなき恋のうた”的主題曲的歌手
她說她的日文不太好,很謝謝阿剛很幫忙她...阿剛是個很親切的人很像哥哥一樣...
大家一起來聽聽這首主題曲吧....
前面那個很高的音是她在現場唱的喔....
這首歌還滿不錯聽的(不過在現場她只有唱重點部份而已!!)...


ps. smap下星期也會上MS打歌喔 ...
(節目最後講的...結果中居說真的嗎?...決定了嗎?...吾郎就自己舉手說...已經決定了...哈哈)



(晚上網路好像有點慢,播的不太順最後面好像被截掉了,等白天大家再聽聽看吧!)


http://ameblo.jp/ijiri-matabe
這個網址是ALAN在阿剛的部落格上的留言,感謝阿剛的照顧,也請大家支持這部電影..
阿剛的部落格有放她的照片喔!(這篇文章是8/29PM17:10留的)
剛在日本網站找到alan的官網..有這首電影主題曲的mv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沒想到她的專長居然是二胡跟鋼琴呢...
她從小就學唱歌跟二胡,十歲進入四川音樂學院附屬中學接受二胡訓練
16歲進入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科就讀
2006年avex china新人挖掘比賽中脫穎而出...
2007年野島伸司幫她出道曲寫了詞(自從smapらいおんハート之後睽違7年再度寫詞就是幫她寫)
http://alan-web.jp/index.html

另外阿剛的經記人真的很愛爆料ㄝ...有了這個部落格一直很努力的在寫...哈
真是盡責阿...上完MS之後他也PO了幾篇SMAP下現場後在後台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