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是重點行程啦!
前幾天我可以配合他們四處晃反正我有些地方也沒去過看看也可以
不過今天他們就得配合我到台場晃囉!

一到台場當然就往富士電視台衝,沒進去過那顆25樓的『大鐵蛋』
當然花個500日元上去看看四週的風景
本來看氣象說今天會下雨沒想到出了大太陽超熱的,風景超美
但今天風也超大頭髮被吹的像瘋子一樣
接下來重點戲就是24樓啦!
你知道嗎?當我看到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這個門口時超開心的啦!
死命的往裏面衝還不少人在裏面呢!
所以要拍個照都要閃人不然就得等其它人拍完才能拍
我哥他朋友每個人都傻眼的看著我...因為他們不懂我為啥這麼開心
裏面有好幾個電視不斷的播放HERO的預告片
我已經盡量把所有的東西都拍下來
但因為很趕所以有些還是沒拍的很清楚
真是可惜了....
之後順的他們的指標走結果電梯一搭就到七樓了
我在商場裏買了幾樣HERO紀念品其中還有拓哉這位檢察官的名牌吊飾呢!呵
我想到二十二樓看西遊記的展都來不及我哥他們就又往下樓層走
接著我們去5樓看攝影棚...還在SMAPXSMAP位子上拍了照呢!
等富士逛完後我就沒啥想逛的....除了看看風景,就是跟著他們再度逛街
中午我們去AQUACity吃午餐....選擇了一家大阪燒吃...味道也滿不錯的喔!
店員會來幫你弄好,不需要自己動手...
唯一不好的就是出來滿身的油煙味就是了...




吃完午餐就開始逛商場....商場外面還有自由女神像呢..


也許天氣太熱....晚上時我的肚子還真不爭氣不斷在拉肚子
只好跟我哥他們說我先搭電車回飯店你們慢慢逛
第一次這麼晚在異地搭電車而且還要轉車還真害怕呢!
不過突然看到指標上面寫向前走到東京テレポ─ト車站可以直達新宿
不知真的假的因為之前都沒聽人家說過,有點擔心會迷路
大家都說到新橋在轉站,結果半信半疑一個人就走進車站
看到同一月台同一邊會停兩班車一個是往大崎,一個是往大宮
不知有啥差別,後來剛好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我就問她該搭哪班
她就說叫我搭往大宮方向的崎京線不用轉車直達新宿只要23分鐘
往大崎的りんかい線對我來說比較麻煩需要在大崎轉山手線回新宿
所以我當然就選擇往大宮的電車趕回飯店等著看SMAPXSMAP囉!
下次如果大家有住新宿想到台場可以直接搭崎京線到東京テレポ─ト車站走3分鐘左右
就會到台場的維納斯購物中心啦!超方便也不用轉車喔!
又學到一個新經驗.....

PS:今天的SMAPXSMAP很好笑喔!本來用數位相機把影片拍下想傳上來
結果影片格式不對得先轉檔,但手邊沒程式SO...大家SORRY囉!!!

〈我借我哥的NB先修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其它等我回台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