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說實話根本沒看到啥smap的東西
因為大家說要去上野玩,結果為了順路先跑去日暮里看了日本風情的老街

真的滿有日本古老風味...我們還在那裏看到10元日幣一顆的小饅頭
裏面是包紅豆泥...有點小甜啦...但滿不錯吃的喔!!




然後走了一大圈他們的觀光路線享受寧靜的日本但正中午走步道真的是熱爆了
日墓里這個地方人很少,大多看到是老人家...而且這邊寺廟超多
大多是墓園啦...很安靜....我想一般年輕人不會來這邊晃吧....呵
我後來都笑說我們這次真的像文藝之旅一樣
不是走美術館就是走公園不然就是觀光步道
平常沒在運動的堡主我真的是天天走到腳抽筋而且只有我一個女生其它都是我哥朋友﹝男生﹞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不好意思一直唉唉叫....所以咬牙跟他們拼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看到不少不一樣風情的日本
走了一些跟團不會走的路,算是不同的體驗囉!
但我在日暮里的一家藥妝店裏看到拓哉的gatsby看板想說跟老版娘要
結果老版娘說這樣她很困擾不能給耶...害我小失望了一下呢!
但那間藥妝店的東西真的比新宿便宜好多喔!
之後到了上野先找了地方吃午餐...
看來看去最後挑了間麻布茶坊....雖然台北也有...
但我覺的他們的餐比台北好吃耶....雞肉超嫩的呢...


午餐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往阿美町前進,說實話就像台灣的夜市沒兩樣
大家走沒兩步就決定撤退搭電車往淺草方向走
因為老哥的朋友們大多第一次到東京所以一定要到淺草參拜一下





也順勢抽了個籤,大家運氣都不錯還都抽到大吉呢!
晚上就再度往表參道進攻也順便參觀了一下表參道hills

我還是第一次進去呢....滿漂亮的喔!!
上方的燈會投影下來呢!


在表參道上的PRADA大樓也很有特色...晚上打上燈後也很美呢!




表參道上LV的店也是超炫的...用各色燈光組合而成
大老遠就看到它了...


逛了整天也累了他們男生還想再四處晃我可不行啦!
所以就奓侈了點一個人搭小黃回飯店...還真不便宜呢!
回到飯唯一幸運的就是看到中居的電視節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