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好像在動一些程式
我今天發現我之前放的影片都變成空白一片無法觀看
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其它人也有這種狀況
我重新放了檔案後發現影片上面會被加上無名的logo(很大字)
那就算了...用人家空間嘛..就跟youtube一樣有放logo
可以不計較...(不過說實話也太大四個字在那邊了吧!有點難看)
我覺的比較討厭的是影片會自動播放..
若是我放多個影片的話全會一起播...有夠吵的...
之前還不會有這種情況...無名說他們在改了..也不知要改多久?
所以我暫時都將之前的影片檔刪除囉...
反正我這邊的影片檔本來就是不定期刪除的...
這段過渡期...到時我在想想看其它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