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手賤自己亂折..結果把自己左手中指頭去扭到,那時痛了一下
但我一直不理它想說應該會自己好..就這樣痛了一星期..
直到今天一早起床痛到不行又腫下午才跟公司請假跑去看醫生
想說難得跟公司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
看完醫生後就四處晃晃順便去搭公車...
講了一堆廢話結果還沒講到重點..哈..別急..繼續看下去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家全部賣日本商品糖果,餅乾,醬油,泡麵....的店
(我不是在講童話故事喔...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喔...^O^)
好奇就進去看...發現拓哉代言的口香糖廣告所有顏色的產品全都有
它同口味的一次三條包裝在一起賣90元...
但是後來我在櫃台看到一條一條各種口味零賣的...我就問老闆價錢
他說一條30元...你一次買三條算你80好了...
(腦子就有疑問了...那為啥三條同口味的包在一起要90元ㄋㄟ?..算了)
我不知其它地方是不是也有賣價錢如何呢?知道的再告訴我吧!
我在日本有買了黃色的吃...口味還不錯囉!
9月中那時在東京買是89元日幣
所以換算台幣也大概25左右...台灣賣30..還OK啦!!

另外中居的日清泡麵那間店也有賣喔!有豆皮,天婦羅,咖哩三種口味
一碗50元...這是我在台灣目前看到最便宜的價錢了...
(之前在sogo一碗賣75元,家樂福一碗69元...)
我在日本便利店買時是150元日幣...
但在日本比較鄉下的商店買時還發現可以買到特價88日幣喔!
若是有在台灣其它地方看到比這店賣的更便宜的也請告訴我囉!!
沒吃過的朋友我推薦吃吃看豆皮的口味...真的很好吃
麵的口感跟台灣的泡麵完全不同...很Q很好吃...一點都不像在吃泡麵喔!!
天婦羅口味我個人不太喜歡有點腥...
又講了一堆廢話還是沒說那家店在哪?....
如果住台北的朋友應該知道西門町附近有個博愛路吧!
那家店就在博愛路上有間世運麵包店旁邊的皮鞋街上
很容易找..因為就在世運麵包店的斜對面...
旁邊都賣鞋子就那間店是買糖果餅乾
所以很容易找的囉!
不過建議大家買東西還是要多注意有效日期喔!!....
由其是食品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