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中居正廣!

10月10日!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澡堂日!我第一次搬出來一個人住的時候大概是17.18歲吧~

那一兩年因為住在只有一個房間的公寓裡~

只要一洗澡整個地板就會大淹水~

本來想請人來修~但當時工作很忙白天幾乎都不在家裡~

所以我都是工作結束之後在電視台沖澡的~

如果工作比較早完成~又是不在電視台的工作~

像是雜誌取材或錄廣播什麼的~我就會到家裡附近的澡堂去洗~

當時的澡堂是還很好啦~但現在就.....

我現在偶爾會去打高爾夫球~結束後跑去淋浴~洗澡的地方就是個大浴場!

我進去的時候四周都會充滿「啊!是中居君!」的氣氛~

等到洗好澡站起身理所當然是光溜溜的不是嗎?

在那種地方拿起手機拍我是不行的吧!!

就算想說「這樣是違法的請不要拍攝」或是「請不要在我全裸的時候偷拍好嗎?」

以常識來判斷應該也會知道~

在我光溜溜的時候跑來問我「不好意思!可以拍個照嗎?」絕對會被拒絕的啊!

要是被拍到的話~一定會被寄給很多人傳閱吧?

不能做這種事情啦!真的!

----------------
太危險啦!大浴場的男人們都在想什麼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