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中居正廣!

10月17日!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今天是KTV文化日,中居君有去KTV的機會嗎?」

嗯~沒有呢!一年頂多一兩次吧.....

像KTV包廂那種地方我是不去的~

雖說平常去喝酒的特別包廂裡有附卡拉OK的設備~

但也不會在那裡唱歌啦~嗯!周圍也不會有人叫我唱嘛~

我比較喜歡邊聽人家唱歌邊喝酒~基本上我是不唱的~

如果到最後大家起鬨的說:中居君唱一下SMAP的歌當結尾嘛!

嗯...我想還是不會唱吧?應該會把麥克風傳給別人~

真要說喜歡還是討厭的話~我是不太喜歡KTV啦.....

在演唱會上我不是會唱歌嗎?

雖然對觀眾不好意思~但那感覺就像是在唱卡拉OK呢!

跟在KTV唱SMAP的歌給五.六萬人聽一樣!(笑)

----------------

卡拉OK也好家庭伴唱帶也好~

拜託你們開一下百萬人巡迴KTV大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