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1月5日,今天生日的大家祝你們生日快樂~

從10月27日起到11月9日止是「閱讀週」。

啊啊~閱讀啊......我是不看書的啦~

雖然這麼講、可是最近有正在閱讀的書。

嗯,我有在看書沒錯、但把看了什麼書講出來不是會很不好意思嗎?(笑)

所以我不講!(笑)

不過正在讀呢,嗯。雖然沒有說出口、可是有好好的在看書喔(笑)


不管怎麼講,不看書果然還是不行的呢!

我有看書、也有在看漫畫。漫畫啊(笑)為何只要是漫畫就講得出口了咧?

我看了「20世紀少年」這套漫畫(笑)

那個呢、這套漫畫已經完結,最後分成「21世紀少年」上下卷,已經出版了喔。

漫畫是一直以來都有在看,雖然也有在閱讀書籍,可是還不夠格呢!

我還不是那種足以向別人介紹自己在閱讀的書的人吧!

所以呢、到底在看什麼書我不講!(笑)

就是這樣~不過從今以後,會嘗試去看更多的書和漫畫!我會加油的~(笑)


石川先生都看些什麼書或漫畫呢?


---
到底是什麼書呢?好想知道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