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早安,我是SMAP的草弓剪剛。11月6日,今天生日的大家恭喜了~

今天是「相親之日」。

相親之日啊......各位有過相親的經驗嗎?我還沒有呢!

大家有興趣去相親嗎?

嗯,我是還沒有動過那種念頭,不過我覺得相親也不錯啊!完全沒什麼不好呀~

「想在自然而然的邂逅下結婚、若不是這樣就討厭!」

或許會有人這樣想,但我完全覺得相親也是挺好的呢。

至於結婚啊.....到底覺得結婚怎樣呢?

嗯....我還不太意識到這方面的事呢!

不過說起來我也33了、已經不是可以用中途半端的心態去交往的年紀了吧?

到底是怎樣呢?不過、這也得看交往的對象吧?到底會怎樣呢?

提到結婚這件事,我還是有點不太合適吧!

基本上呢,我對小孩還沒有什麼責任感(笑)所以沒辦法啊!

是的~抱歉了~還不夠成熟的我!(笑)


但如果是演戲的話,我有演過父親的角色、已婚者的角色也有扮演過幾次,

承蒙這些演戲的場面讓我有得以學習的機會呢,真是太感謝了(笑)


那麼,石川先生,覺得結婚這件事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