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呀...
之前就知道今天在西門町會有個smap聚會是幫拓哉慶祝生日
不過堡主因為剛好跟同學會時間衝到,無法確定會幾點結束
所以只好先跟主辦單位抱歉..無法出席聚會...
但meimei姐說如果我要去的話她可以等我到pm8:30
呼...因為沒跟meimei姐見過面,但之前受她幫助甚多
說什麼也得再給個面子趕過去見個面...於是...
就在晚間7點多時趕到了聚會現場....
一向愛搞神秘又害羞的堡主我,喜歡smap近10年了...
見過堡主真面目的人屈指可數....沒想到...今天給它破功啦!
一到餐廳外面我傻眼..裏面客滿耶...
害我有點怯步...但還是硬頭皮踏了進去
結果咪醬就跟大家說堡主到了...媽ㄚ...
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呢...只能傻笑...
後來咪醬叫我坐前面好了...
我還在四處望,心想不知meimei姐還在不在..
說實話我也不知她長啥樣啦! (天外之音:那你四處看是在看心酸的喔!)
咪醬就問我你想找誰?我說meimei姐呢?...就這麼巧...
我旁邊位子的那位小姐...就是我在尋找的meimei姐啦...
哈哈哈...真是尷尬..
好謝謝meimei姐喔!
我才坐下來沒多久馬上就把她的HERO電影海報跟卡片送給我...
(回家一看真的是超大張海報耶...呼)




在現場跟著大家一起看影片吃蛋糕
後來咪醬請大家分享對SMAP的第一次
沒想到居然有人說請堡主說點話吧..ㄚ...我二度傻眼...
說實話我不習慣在這麼多人面前說話...
所以腦子真的是一片空白呀...不知該講啥..請大家見諒..
(沒辦法主子不擅言詞,所以我也不擅言詞...)
(主子看到一群美女會害羞,我看到一群美女也會害羞..哈..推到主子頭上)
(天外之音:真是會牽拖..你也是女生看到一群美女是害羞啥呀...切)
不過也真是狠..第一個問題就有人問我幾歲...
ㄟ...今天真面目既然被大家看到了
歲數也被大家知道了...
現場的朋友們...堡主歲數請保密喔..否則嘿嘿...
格殺勿論....哈哈哈..
(天外之音:好可怕堡主殘暴的個性跑出來啦...)
不過對於smap我想....還是該感謝他們...
因為...
為了smap我去學了日文(但之前一直沒認真學,直到最近才開始認真念點書..拍謝)
為了smap我去看書自己摸索製作網頁,無意間也培養了一技之長..
為了smap我上網學習怎麼製作影片使用軟體...
為了smap我學習怎麼製作字幕...
為了smap我學習自己搞定自己的電腦
總之....都是因為smap所以讓我不斷去學習
並且接觸了不是我專門領域中的東西...

雖然堡主我只待了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就先離開了...
但是也看到了不少曾留過言的網友們...
現場大家似乎也都來過SMAP夢幻城堡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有空常來留言喔!!
聽說下午的活動中有有獎徵答呢..應該很熱鬧吧...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加聚會囉!...


ps. gina的三歲女兒好可愛喔!她說我喜歡帥哥,木村拓哉是帥哥
哈哈...果然教的好...偷偷告訴大家....
堡主我呢...從我姪女才幾個月大就天天放smap演唱會給她聽...
到現在她2歲多了一聽到smap演唱會的歌都已經會跟著哼了
還會接一些尾音的歌詞...超可愛啦...
她現在會跟我說她要唱"歐歐..."大家知道是哪一首嗎?
就是pop up smap演唱會裏面某一段
smap大家一直在那邊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全部歌詞就只有歐的那段串場歌...
妹妹已經聽到整段旋律都會唱了.....哈哈哈...


另外我在西門町的雜誌瘋買了cinema cinema雜誌,
這本雜誌薄薄的,但錢挺厚的...要400多元...不過紙質的質感不錯喔,
裏面的粉紅拓哉很帥氣...主要還是介紹HERO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