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一起慶祝拓哉生日?? 
嗯...這是個好問題... 
既然有網友提出了...
那大家就一起來個腦力激盪吧... 
堡主我呢有個小建議啦!...
我已經先提供『祝賀』影片給大家看了,笑也笑了....
那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是不是該有點回饋動作呢...  (堡主耍陰的喔...)
大家就做個祝拓哉生日快樂的作品然後拍照下來...
MAIL給我如何... 
大家靠自己的創意做點東西吧! 
會畫圖的就畫圖...
不會畫圖的...又不一定要自己畫圖,
也許你可以試著把一堆SMAP搞笑照片拼起來
寫上自己的搞笑對白也行...
或是到海邊畫個心寫上拓哉I Love U..拍照下來也行..
偷偷告訴你...沒時間的話就到公園旁邊沙地上寫然後說是海邊...
大家也不知道那到底是哪嘛...哈...
(天外之音:這個堡主怎麼每次都教人家偷吃步呀..切..)
反正方法很多...
不要怕做不好...就是一個心意嘛...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等拓哉生日當天我再把大家的作品全部公布在我部落格裏.. 
這樣感覺似乎才有『一起慶祝』的感覺喔...呵
有興趣的就把自己的『心意』寄給我吧! 
(寄給我後記得告訴我一聲喔...)
我會期待去收信的喔....大家可別讓我太失望喔!!

祝賀拓哉生日快樂創意照片募集中...

截止日期: 11/12 中午12點以前

PS.有其它意見的也可以提出來囉!!
別嫌這活動無聊....當幾年後你看到這些照片再度回想起來時...
會笑著覺得自己當年還真是.....
.
.
.
.
.
.
.
.
無聊....
哈哈哈
但也是個美麗的回憶喔...
必竟這就是青春嘛....
人生也才這麼一回....讓自己多留點快樂的回憶吧!

===========
已經有人交卷了....大家快加油...我等你呦.....

對了...如果可以的話大家給我的檔案請等比例縮成
寬400像素 
高:不限,看你的檔案寬設成400後等比例縮是多少就多少
不會縮的人也沒關係,
直接把完成的圖片mail給我,我再幫你縮就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