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將不定期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僅線上收聽,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STOP THE SMAP開始了,今天是11月26日星期一,

到上週為止是由中居君主持的。

現在播放的曲子是Will I Am的歌,吾郎很難得的讚不絕口喔!

吾郎意外的會聽各式各樣的曲子,品味很棒!只是跟他的形象有點不同吧?

一年總會有幾次跑來跟我說「慎吾!你聽過了嗎?這個超讓人沉迷的耶!」。(笑)

今晚為妳送上香取慎吾的SMAP之夜。

『慎吾晚安,在月九的伽俐略看到你以特別來賓的身份出演,

不但是好久不見的人類,而且還是智慧型犯人,

跟悟空之間的差距真是讓我心跳加快!慎吾以前就說過想要演反派吧,

實際演出之後的感想是什麼呢?跟福山SAN第一次共演又有什麼感覺?』

嗯~真的是很久沒演人類了,一直都是猴子嘛!而且悟空還是正義的HERO!

所以忍不住會想接兇惡的罪犯角色,剛好這時候有這樣一個機會,

雖然演得很高興但真的很難耶!怎麼說呢……

「那不關本大爺的事啦!(悟空風)」像這樣的感覺我演起來反而比較輕鬆,

人類果然很不容易詮釋啊,在拍攝現場也很不好意思的NG了,

而且理由還是「對不起我太久沒當人了!」(笑)。

能跟福山上合作非常開心,在見面之前就一直很緊張,是福山雅治喔!!

「早安!請多多指教!哇啊~是本人耶!好高興!」

「你不也是本人嗎?(笑)」

像這樣子的在片場打了招呼,不過可惜因為只有演出一集所以沒什麼時間聊天。

其他還有很多寫了感想的明信片寄到這裡來,

我洗澡的那幕戲嚇到了很多人吧?

有觀眾寫來問說那該不會是只有拍我的臉,然後身體用合成拍出來的吧,

那真的是我喔!是我的屁股!!(爆笑)

只有前面擋住而已,而且因為是在沖澡所以擋的東西一直掉一直掉,

到最後真的是等於用全裸的狀態在拍攝了啦!/////

--------------

慎吾別擔心~我們都有看出來那真的是你的好身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