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早安~我是SMAP的香取慎吾!

11月27日!祝今天生日的大家生日快樂~

之前我在月九連續劇「偵探伽俐略」裡面出演了喔~

播出日期是11月5日~跟福山SAN見了面呢!真是相當的有趣.....

以前在歌唱節目裡也曾經一起工作過~

但面對這麼活生生的福山SAN還是第一次!

就是大家印象中所認為的福山雅治喔!

「啊!你好!請多多指教!」

「哪裡!也請你多多指教!(模仿中)」啊~我學得超不像.....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一起演戲~雖然我只有出現一集~

而且角色的設計上也不是能一直很親近待在一起發問的情形~

「湯川教授該不是太累了吧?說不定我是超能力者喔!」

「超能力這種東西我是不相信的~(再次模仿)」

啊哈哈~我這次學得有比較像了吧?*

------------

結果重點根本只是想模仿湯川教授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