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pineapple7有把一些我沒寫到的翻譯內容寫出來喔!!
====
即使LEADER是主持人,但距上次SMAP在UTABAN登場,居然隔了一年兩個月!!!

雖然本來想要抱怨個幾句,但是五個人都很帥就算了(大心)(喂!)

拓哉:我一直都有收看UTABAN喔!*

石橋:那看到最近最喜歡的來賓是?

拓哉:最棒的是...EXILE!(歪頭思考好可愛/////)

中居:你不是看電視而是看我們的腳本吧?!(EXILE是上一組收錄的來賓)(笑)

拓哉:剛剛EXILE的HIRO SAN還送了我DVD喔!

觀眾:咦~~~~?

拓哉:有點特權有什麼關係嘛!

(那個.....我想大家是羨慕可以親手送DVD給你這件事)(羞)

接著每個人輪流發表2007年的SMAP重大新聞

慎吾印象最深的當然是又演又宣傳,維持了大半年金髮的幼猴悟空!

拓哉:上次他去上某個綜藝節目時還說「我難得的變回人了!!」。
   (就是去上石橋也有主持的嫌食王啊XD)

慎吾:如果是演出人類的角色,就算拍到杯子或是什麼別的也都沒關係,
   但是在神話的世界裡,即使只是在沙漠的邊緣有一輛車經過就要全部重拍!
   現在拍一般的人類角色,看到臨時演員還會覺得
   「有這麼多正常人出現在畫面裡可以嗎?!」(爆)(西遊記後遺症?)
   而且光是休息十分鐘我就可以去逛街!在旁邊就有商店啊!!!!
   
中居:扮悟空的時候,休息時間應該也有穿著戲服去哪裡走走吧?

慎吾:那套衣服光是脫下來再穿上就要花一個小時啦!!!
   剛開始聽到STAFF說「休息20分鐘!」,我還會把戲服脫下來,
   結果根本什麼都還沒做就已經傳來「準備要拍攝了喔!請大家集合!」
   「咦~~~?!怎麼這樣!我連飯都還沒吃啦~~~>"<」

中居:所以你是怎樣?討厭演悟空嗎?從剛剛開始就全部都是在抱怨耶!
   西遊記應該會拍續集吧?難道你不演了嗎?

慎吾:雖然現在還沒有確定要拍下去的消息,但是在我自己的心裡.....
是絕對會演的!(笑)(悟空我等你~~~>///<)

換阿剛的時候.....怎麼會跳TONE又回去談他喜歡看UTABAN的哪一部份啊!!!XD

還有硬要講很多丹麥的LOHAS(自然健康)體驗!(噗)

拓哉:不好意思~可以的話能請你等下自己一個人補錄這一段嗎?
   (快看阿剛甜甜笑成那樣!好可愛吼!是SMAP版的野蠻女友!!!)(大誤)

阿剛:而且丹麥有很多身高很高的女性~

石橋:有200公分嗎?

阿剛:差不多~女生也有那麼高啊!(你是去什麼巨人國嗎?!??)

慎吾:才沒有啦...哪有兩百公分|||||(一起去丹麥的人終於聽不下去了XD)

中居:(安撫慎吾)你忍著你忍著~(讓阿剛繼續講)然後呢?

然後.....阿剛你的笑點到底要落在哪裡啊?!(敘述的人本身?)(毆)

阿剛:吃了草之後真的覺得超苦的!

全員:.......

石橋:(幫忙做ENDING)所以?就變成了草「只(DAKE)」剛嗎?笑點在哪?

拓哉:不過他自己已經露出一臉「我這笑點落得好啊!」的表情了(家長1)(笑) 

中居:快跟TAKA SAN道謝啊~(家長2)

阿剛:TAKA SAN謝謝你!*(起立鞠躬)(爆)

吼~阿剛你到底出道幾年啦?!這麼乖的就跟人家道謝可惡好可愛啊!!!>///<

吾郎談的也是早睡早起的LOHAS生活,

中居:這是老先生吧?!

吾郎:大概十點就開始想睡了,然後早上五、六點就會起床!

拓哉:這根本是老年初期吧?!(初老XD)

吾郎:但對身體很好啊!

阿剛:(亂入)哀川翔也是這樣喔!而且哀川SAN還很喜歡獨角仙!

慎吾:(抓住阿剛)好了別說了!現在是正式錄影啊!(處理喝醉的大哥的方法?XD)

阿剛:可是吾郎這樣真的很像哀川翔.....(還在講)(噗)

吾郎:早上起來出去散步之前我會先悠閒的泡個澡~

中居:你是女優吧?!

最後阿剛跟吾郎整個組成了LOHAS同盟!向大家推廣健康的生活!

中居:你們為什麼像是GAY對話啊!!!!

拓哉:剛才還說「對啊對啊~我就是想講這個~*」(笑)

最後拓哉聊到一整年都在拍戲,從華麗的一族到HERO電影,

中居:華麗的一族是今年的戲啊.....(拍太多搞得很像是之前的戲XD)

拓哉:因為今年SMAP沒辦演唱會,本來以為夏天會有很多私人時間,
   結果沒想到經紀人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你在明天之前做個決定!」

中居:是要做什麼決定?

拓哉:要不要演電影!

中居:咦?前製的討論那些呢?

拓哉: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啊!所以晚上11點寄了一片那位導演拍的電影DVD給我看,
   隔天一早就問我「怎麼樣?要接還是不接?」(不要再模仿MICHI啦)(噗)

石橋:沒有看過劇本就這樣決定嗎?

拓哉:之前那部作品叫做「青木瓜的滋味」,看了真的覺得非常特別.....

吾郎:(突然興奮起來)「青木瓜的滋味」是部好電影啊!!!(月一吾郎模式?)
   抱歉抱歉~雖然這些話在休息室也可以講啦~但真的很棒吧?


拓哉:(笑)那你等回到休息室再講比較好吧?

吾郎:我以前就有推薦過啊!如果是那位導演的話當然要接比較好啊!!

拓哉:所以我拍啦!(都已經拍完啦*)

石橋:接受之後馬上就開拍了嗎?

拓哉:嗯!四天之後就被通知說「喔!那你到菲律賓來吧!」(爆)

吾郎:這也算是LOHAS吧?

阿剛:是LOHAS吧!(LOHAS兄弟)(噗)

拓哉:.....並不是LOHAS。(拒絕入會XD)

中居講的SMAP NEWS當然是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提過半句的新單曲,

可是「彈丸FIGHTER」都寫成「彈丸FIRE」啦!

而且接下來馬上就談到棒球亞錦賽,身為新曲的立場到底在哪裡啊!!!!!XD

中居:(滿心期待)你們看了嗎?*

吾郎:嗯?

慎吾:什麼東西?

中居:亞錦賽啊!

全員:......(沉默是金)(違)

中居:真的假的?!(彷彿無法相信世上有人居然不看如此重要的比賽)

拓哉:我有看喔!日韓跟中日戰我都看了!

吾郎:(給中居)歡迎回來~*

中居:不是我有沒有出場的問題啦!

慎吾:我有看一點啦.....

中居:一點?!???

慎吾:我在拍戲的現場空檔有看新聞嘛!像是達比修丟球出去...(隨手一比)

中居:等等!可以不要這樣隨意的帶過去嗎?

慎吾:(配合的加了左右轉頭的動作)像這樣丟球前先看看.....

中居:又不是過馬路在看紅綠燈!!!(可是光聊到棒球就很開心的樣子)(笑)

最後大家終於坐成一排要介紹新單曲的歌名.....由LOHAS阿剛當代表!

中居:記得要加個開頭喔!

阿剛:好!請聽SMAP在12月19日發售的「彈丸FIGHTER」!*(一人滿足XD)

拓哉:.....你的開頭加在哪裡?

阿剛:就是發售日期.....(汗)

中居:可以講得開朗一點嗎?像是「那麼要開始囉!」

阿剛:嗯!...那麼!大家請聽!!!SMAP的彈丸FIGHTER!耶耶耶!!!!(爆)

中居:變得跟鄉廣美一樣了啦!(笑)

----------------

好HIGH的TALK!都沒有人要談跟新單曲錄音詞曲有關的事情啊!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