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挖哈哈哈哈哈~~~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企畫(搥地)一邊的箱子裡擺著
阿剛寶貝的牛仔褲、一邊是被鐵鍊銬在牆上的慎吾

慎吾:大哥~~~~大哥~~~~~~大哥~~~~

阿剛面前擺著兩個按鈕、一個寫著救救慎吾、一個寫著救救牛仔褲,背景
居然還有超大的招牌寫著:「草弓剪剛真正的寶物是哪一邊?」

(預告裡阿剛看到誇張的爆破大場面完全呆掉的樣子好好笑啊!!!)


這一集的天聲慎吾一整集都是一月六日SP的預告(噗~也是很經濟的節目嗎?)

天野:我們要檢證TSUYOPON是不是真的是好人~

慎吾:直接了當的說嘛............是好人沒錯~* 可是若說得更清楚一點、
其實是天然!

天聲慎吾為了分辨一個好人阿剛到底是好人的成分比較多?還是天然的成分
比較重?決定挑戰看看阿剛人到底可以好到什麼程度的極限(噗哈哈哈哈哈)

天野:如果這個企畫成功的話,以後可以陸續的整SMAP的成員~比如說木村君~
然後、把責任都推到宇藤的頭上~*

節目準備了幾個關卡,包括對女生是不是夠體貼、會不會包庇在車內放屁的女生、
會不會直言女生煮的東西很難吃等等。

慎吾:吃下一口之後......(模仿)呼呼呼呼~~~(笑出來、把食物扔下)
這個不行啦~~~你吃吃看~~~這是什麼東西嘛~~~

(挖哈哈哈哈哈~~~慎吾模仿的太像了!真的好像阿剛可能會出現的反應!!!)

天野:就算是煮的人就在旁邊也照說不誤嗎?

慎吾:那種事情對大哥是無所謂的~*

天野:那就是天然啊!

後來還要考驗阿剛是不是絕對不會讓FANS失望,所以請餐廳老闆表明自己全家
都是阿剛的忠實FANS、聽說阿剛喜歡吃辣的、所以端出對阿剛說稍稍有些辣、
但實際上卻是超辣的整人蓮藕。

(這節目好狠啊,蓮藕是阿剛最喜歡的東西耶!)

在端出蓮藕前節目大發慈悲的讓慎吾和阿剛享用好料,看兩人吃得開開心心的、
躲在後面指揮、等著看阿剛反應的班底開始無聊了、便用對講機指使慎吾:

天野:現在去拉阿剛的耳朵!

慎吾:...........="=(這樣會被阿剛發現事有蹊蹺吧?)

阿剛:這才是牛肉呀!真的好好吃喔~~節目不如就做到這裡吧?(樂)

(這個TIMING真是太神奇了!!!)

慎吾:(趁機去拉)你在講什麼啊!!!

班底紛紛抱怨哪有這麼好的TIMINGING!!!無聊的班底繼續下指示

阿剛:接下來、來吃豆腐吧~*

天野:搶走阿剛的豆腐!王子!!把豆腐搶走!!

慎吾:.........(嘴裡明明還有東西、卻得去搶阿剛才挾到碗裡的豆腐)

阿剛:我的豆腐......我的豆腐......你怎麼不自己挾啦 QQ"

慎吾:.......(硬吃下豆腐噎到了)

(好有趣!!!不如看天野操縱慎吾整阿剛就播個一集吧?←你是黑玫瑰啊!!)

天野:可是這麼多整人的項目真的騙得過去嗎?還是只是因為人太好、所以
看出是整人卻仍然乖乖配合?

慎吾:不會~他是天然!沒有辦法偽裝的~一旦發現就會講出來的~

預告裡結尾發現自己被整的阿剛撲上去擒抱住慎吾

阿剛:我不要相信慎吾了~~~~~>Q<

還有兩兄弟都有點淚目的握手擁抱~*(搥地!!一個笑到淚目、一個被整到淚目嗎?)

慎吾:2008年、草弓剪剛的真實本性即將被揭露了!!!

---
期待一月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