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部落格裏加了背景音樂
不過怕檔案太大,大家電腦會跑太久
所以我放的檔是ra檔...這樣速度會快一點
大家的電腦裏若有裝realplayer程式的
應該打開我的部落格就可以聽到音樂了
若聽不到的人請先查看看自己電腦有沒有realplayer囉!
還有若不想聽..覺的很吵...
請自己在右邊時鐘的下面按停止吧!哈哈哈...
上面也有拉霸可以向右拉就會快轉到後面的片段
不只一首歌而已喔!
不定時會換音樂...
原則上是以smapxsmap裏面跟特別來賓一起合唱的歌為主啦!



ps.提醒大家一下,若是大家有私下寄信到我yahoo信箱
請跟我說一聲...原則上我有空都會盡快回信啦
因為最近yahoo常把信都丟到垃圾信裏面
有時不知道就會把垃圾信給砍了..就看不到大家寄來的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