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sxs....整體來講soso...好笑的地方並不多..
不過一開始..我看到中居就笑了...
哈哈哈...他的頭髮是怎麼回事ㄚ...剪短又燙起來了
那髮型...感覺髮量更少了說...呵...
這次的來賓是中井貴一跟???(忘了另一個男的名字)
他們點了蕎麥麵跟丼(內容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看吧!)
在o i shi時..慎吾拿了一個盒子出來...
裏面裝了兩個特別來賓的"年輕"年代的照片...真的超年輕
兩個來賓看了自己年輕照片有點害羞...呵..
但最後一張慎吾一拿出我笑翻了...
是中居在morimori時期的年輕照片...真的超年輕啦(頭髮很多..哈)
中居就站起來拉慎吾把照片壓下去不要看...但慎吾又拿起來
兩個在那邊拉拉扯扯...中居超害羞的..哈哈
最後來賓還是判了慎吾跟阿剛勝利...
(奇怪..明明拓哉吾郎組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說..拓哉輸好多次了)
之後短劇是niwa 先生...ㄟ..大家自己看吧..soso...
慎吾就是摔來摔去最後滿臉都是泥就是了...

之後是拓哉跟慎吾跟兩個來賓玩丟球...
就是之前他們去坎城那邊的老人家教他們玩的丟球遊戲..
最後是拓哉跟慎吾贏了...所以獎品就是拓哉出生年1972年的紅酒
這段我要說的是...拓哉整個感覺真的很棒..很有精神
還有那件黑白外套好好看喔...拓哉穿起來整個就是迷死人啦...
(不是我偏心喔...真的很好看)
慎吾的外套到有點像高中生制服的外套...呵呵...但慎吾穿也很可愛啦!
但慎吾整個想睡覺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太累了...精神不是很好..

之後還有一段中居的短劇...就是那種前面都演的很認真到後面一下撞牆
一下被道具打...反正最後很狼狽的樣子就是了...
(內容也soso..沒有太多好笑的地方就...略過...呵)

結束的歌曲是彈丸fighter...五個人穿著紅西裝出現...
一樣帥氣....^o^

整體來講今天的sxs...沒有很得我心啦..呵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