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跟fans講完話後播的歌又讓我想起鐵平最後死的樣子...感傷

============
(感謝cia smap版網友pineapple7提供翻譯)

大家今天過得怎麼樣呢?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了!

現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很不可思議的光景,要在這裡面選出一封CALL OUT吧?

明信片的內容寫著.....「請連頂點都為我搓揉吧!」(爆)

SAORI:MOSHI~MOSHI?

拓哉:我可以連頂點都徹底的搓揉嗎?(變態騷擾電話?!)

SAORI:咦?拓哉!!等一下等一下~是拓哉嗎?

拓哉:啊~我等不下去了~

SAORI:拓哉?

拓哉:不行!已經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SAORI:啊!好啊!

拓哉:不能等了不能等了~

SAORI:請揉吧!(喂!XD)

拓哉:可是這是電話...實在沒辦法直接摸到.....

SAORI: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現在就到東京去!真的非常想去!

拓哉:啊~是住在愛知縣?那離文化放送的錄音室的確有段不短的距離啊~

SAORI:嗯!離很遠啦!

拓哉:如果我是橡膠人的話就可以兩手一伸到愛知縣去了~

SAORI:伸過來伸過來~(喜)

拓哉:從後面往前摸好嗎?從後面不錯喔!

SAORI:討厭啦!不要光說不做啊!(笑)

拓哉:就算叫我做~但是在電話裡就是做不到嘛~

SAORI:嗯.....

拓哉:妳身邊沒人吧?不然妳現在自己揉怎麼樣?(爆)(他是貨真價實的變態!!!)

SAORI:(笑)只有我一個人啊~現在心臟跳得超快的!一直都抓著左邊喔!

拓哉:左邊?左邊的什麼東西?(明知故問啊!XD)

SAORI:一直都緊緊握著左邊的胸部喔!

拓哉:喔!現在正在聽這個廣播的國中男生應該已經忍不住了吧?(笑)

SAORI:在亂說什麼啊(笑)

拓哉:那麼最後來點一首歌吧?

SAORI:嗯...EAGLES的Desperado!

拓哉:(笑)反差好大!下次還要再寄明信片來喔!

SAORI:嗯!BYEBYE!

拓哉:今天特別送給SAORI兩塊特製吸鐵!去學校時可以用來代替內衣使用喔!(毆)

---------------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是變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