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okiraku提供翻譯)
大家晚安~到前週為止是由拓哉君負責的,本週是我呢!

好像是因為慎吾要拍「薔薇花屋」非常忙的樣子,很忙很忙。

所以原本應該還沒輪到我的.....「阿剛!就你來吧!」像這種感覺被要求了。

可是、我也正在拍連續劇呀......MA~不過MEMBER間原本就該互相照應嘛~

我很忙的時候就也拜託囉~*(笑)

講了一大堆內部的事情真是對不起~

二月四日!一定會有人想著今天為什麼是TSUYOPON吧?(笑)沒問題吧?

應該沒問題啦!OK~不開始不行了~今天也為您送上SMAP的夜!

就是這樣,原本應該是慎吾當班,可是現在是我在做.....我很煩對吧?(笑)

我會加油的~*來介紹名古屋市的NATSUKI小姐的明信片。


 「晚安~慎吾君談到剛君的事情了喔!(剛:慎吾講了我的事嗎?(笑)
在幹嘛呀!慎吾!MA~算啦~(笑))內容是有關剛君使用數位相機的事,
他說看似意味不明的照片、起碼總該有點藝術感的,但TSUYOPON的相片嘛
......完全沒有!(剛:什麼?慎吾批評了我拍的數位相片了嗎?(笑))
很介意究竟是怎樣既沒藝術感、又意味不明的相片啊?好想看!剛君每天
都在拍照嗎?    」


嗯,數位相機嗎?今天也有拍喔!

各位~~今天呢!我領了富士電視台的社長賞喔~*

因為FNS歌謠祭連續五年收視率超過20%、雖然我並沒有做到五年之久,

而是連續三年擔任司會一職。那樣很好呢~~SMAP唱開場又唱壓軸、唱兩首歌

當然也多虧了其他的歌手們的努力,所以現在是除了NHK紅白不算之外,

民放電視台裡成績最好的節目喔~

.....啊咧?數位相機裡沒有嗎?糟糕了!我沒有存好嗎?

有了!這是剛剛在領社長賞時的樣子喔~*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啊!跟川端先生、高島小姐、黑木小姐一起主持,

也許大家不知道,本來我不講多一點評語是不行的、可是講不出來嘛!

只好都變成川端先生、高島小姐、和黑木小姐講了~

所以我事實上,只是站在那裡如此而已......卻領到了社長賞.....

這台數位相機、是木村君廣告的那一台喔~是NIKON的(開始玩起數位相機XD)

對了對了、社長賞啊......很不可思議吧?這可是奇蹟的社長賞啊!

在富士電視台二十樓的社長室、STAFF們都已經到場列席

川端先生、高島小姐也都在,而我這個什麼都沒有做的人竟然領了獎狀!

「很好呀~~因為剛君你光是人站在主持台上、就可以顯露出你的人柄,
 所以沒問題的喔!」

像這樣一直被大家鼓勵、鼓勵的(笑)

可是真的呢、實際上、我並沒有在工作啊(狂笑)

就是這樣,總之,真是太感謝了。那個場合我也拍照了!

(繼續玩相機)那個呢、從去年開始,之前我在廣播裡也曾講過

受到慎吾的影響開始玩電腦,而木村君也正好在代言這款數位相機不是嗎?

所以就把拍的照都存入電腦裡了~*

原本我是不太拍照的人,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心態上有點改變,

覺得還是留下些記錄會比較好吧?所以抱持著這樣的心情隨拍隨存。

至於會有公開在大家面前的一天嗎?嗯,也想讓大家看看呢!

雖然有很多事情想說,不過今天還是先到此為止吧!

請聽SMAP的這首「彈丸FIGHTER!」


---
大概是剛領完賞,興奮得不得了的代班阿剛(噗)

公開吧!!不是有TSUYOSPORTS嗎?要看照片啊!!!(打滾)

社長賞的照片:

http://otogumi.fujitv.co.jp/lovekp/2008/01/20080123fns-k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