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晚上大家都要與家人一起圍爐吃團圓飯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氣溫一直降大家要多保暖喔!!

堡主我呢...這個過年呢....
ㄟ...會很忙很忙....吧....???(呵)
因為...要趕專案呀...姆....>.<
其實也可以擺爛不做啦...等過完年再做...
老闆也沒要求我要帶回家做...
但是這樣的話一過完年到公司我大概會哭著做吧...呵
因為要修改的東西很多會趕不完...
而且這次遇到又是"澳洲來的客人"....弄不好又會被幹譙...
上次跟客戶在討論...雖然對方很無理明明不懂又裝懂,又不肯聽我的建議
因為她是"長輩"我尊重她
(其實我心中已經一把火在燒了,我可沒像有些同事會跟對方吵起來喔!)
但我依舊保持微笑的口吻跟她講話...結果被她念說...你在笑什麼...
(x的..我也不想好嗎...)-->嗶...自動消音...
好吧..你不想我微笑的講...所以我收起笑笑的口吻改用嚴肅正經的口吻跟她講話...
結果又被她念...講你幾句你就不高興,你在生氣什麼...
(xxx的...不然你自己做--->嗶嗶嗶...全消音...)
真的是...根本在找我砸嘛....她可以列為我2007年遇到的客戶中排名第一名澳客
so...基於本身責任心的原因...不想讓自己過完年後太痛苦
反正過年天氣冷能利用點時間做多少算多少囉!!!

不過有時間我會先翻2/4的host俱樂部...
因為太好笑了笑翻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