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
(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感謝cia smap版網友okiraku提供翻譯)
各位晚安,今天是2月14日星期四。

啊~2008年、我的目標是完全禁煙喔!

2007年有點呢、很分散地的抽了.....為什麼呢?因為在慶功宴時常被敬煙

算起來一年有沒有抽超過十根啊?

2007年雖是如此,2008年希望別再這麼中途半端,要完全禁煙,

就算是慶功宴也不抽!被敬煙也要拒絕!

耶.....現在是2月14日,今年以來還沒有破過戒

果然,還是不抽煙身體的感覺比較好啊~但是偶爾來根煙也還好啦!

所以今年我不抽煙~但是說不定2009年又會抽了~~我在講什麼啊~

今晚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是哪位Member送訊息來了呢?來聽聽看吧~


"  晚安~我是拓哉(剛:啊~拓哉君!)最近呢(剛:What's up!)你
常講"蛤蜊chan~~~"(剛:蛤蜊chan~~~)"豆子chan~~~~"之類,
很喜歡"chan~~~"的語尾啊(剛:拓哉chan~~~)到底是怎樣的變化
會讓剛變成這樣了?請在這裡說說看!  "

(笑)拓哉chan~~~這是在木村君面前絕對喊不得的!拓哉chan~~~

(狂笑)大家都不敢這樣喊吧?那、再喊一次好了?拓哉chan~~~(笑)

好了好了、不好好回答是不行的,因為木村君很常聽廣播、也時常收看PuSma

常常會以PRO的立場對我提出建言:

「你啊、在那個地方、不能講那種話啦~」(笑)

是的,事情就是如此,關於蛤蜊chan~~~、拓哉chan~~~啦這類的話

.......拓哉君該不會正在聽廣播啊?(笑)

其實,也談不上有什麼變化啦、或許是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大概是視當日的心情而定吧?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吧?怎麼說呢?

因為畢竟都會碰到情緒很低落的時候,在那種時候,心想這樣不行、

便會特地在起床的瞬間:「要起床了哇~*」(狂笑)

真的喔!只要講了「要起床了哇~*」之後再起床,心情就會開朗一點了~*

各位~~這很重要喔~~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但只要說:

「要起床了哇~*」、或「要淋浴了哇~*」

只要講「哇~*」心情就會開朗起來,這可是欽chan告訴我的喔!(狂笑)

荻本欽一先生自己就會這麼做呢!他會說:「要淋浴了哇~*」

偶爾我獨自一人時也會這麼做(笑)而只要那麼做的當天碰上BISTRO攝影

受到早上起床時講了「起床了哇~*」、或「要淋浴了哇~*」的影響

正式錄影就會就會變成「蛤蜊chan~~~」的狀態了


怎麼說呢、基本上人類的情緒還是持平些會比較好不是嗎?(笑)

雖然好像也不能這麼解釋、但總之、還是快樂一點比較好嘛~

比起心情低落總來得好嘛!有時心情就是會一日復一日、逐漸地低落下去,

當然,人總有許多無法拋諸腦後的痛苦、或悲傷

不管怎樣、還是給他:「沒問題哇~*」像這樣會比較好不是嗎?


好的(笑)今天就送給日本抱著種種煩惱的美麗女性們,來自SMAP的歌

「Dear Woman」!

---
好想親眼看到拓哉聽到「拓哉chan~~~」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搥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