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小部份來不及錄...
一開始是拓哉,吾郎,慎吾還有高爾夫選手古閑一起比賽高爾夫
最後當然還是專業贏啦...
之後bistro的特別來賓是江口洋介跟廣末涼子...大家應該知道是來做啥的吧!
當然是宣傳戲囉...
不過這次bistro這段還滿快的...他們講沒兩句話就下去看大家煮菜..
然後在下面講沒兩句話就開始試吃...整個節奏感覺超快速的啦...呵
最後他們選擇阿剛跟吾郎這組贏...
(我覺的只要是成員們拍的戲的來賓來...通常都會選拍戲的成員那組贏耶...哈)
後來又播了一段很久沒看到的短劇啦..就是中居抱著小baby..的那個短劇..
(說實話我不太喜歡...所以跳過..哈)
最後演唱的來賓是老團體再度出發..中居就問他們說是復活了嗎?
結果他們就回答說我們根本沒解散呀...哈

堡主又要說實話了...這集內容..感覺..soso..沒有我喜歡的東西,也沒有好笑的..
連最後唱的歌我都不愛..拍謝..所以大概講一下內容..大家自己看吧!

ps.因為才錄完第一段高爾夫球比賽,堡主的硬碟空間就沒了...所以後面都沒錄到...
我只好努力刪檔案才又錄到最後唱歌來賓的片段...so...今天只能給大家看頭看尾了..
中間自己找檔囉...

(已於2/18刪除)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