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
人果然要有壓力...我居然做出來了..哈
中午把初稿交出去了..YA...
但不可以養成主管這種習慣...
不然以後他們都故意壓縮時間就慘了..

3/12
今天下班前...接到老闆電話...問我啥時要出國
心想這麼關心我呀...我就說星期六呀!
他問:是哪個星期六?
我:這個星期六
他:那...我現在手邊有個新案子你這兩天把它解決掉
我:(xx的)...兩天...就在我心都已經要飛去日本的時候
又丟給我一個新案子,而且時間就兩天...太看的起我了...吧???
平常一個案子最基本只執行開頭也要花一個星期的時間做耶...
現在要我兩天就把開頭解決掉...???
姆........氣呀.....我今天才好不容易把前案給解決掉耶...哎...
早知道就慢慢弄弄到出國前,跟他說我沒時間..>.<


3/11
因為堡主星期六(3/15)要出發到日本名古屋自助旅遊
這幾天忙著趕公司的案子...要在出發前搞定
之後還要整理行李..
所以部落格更新速度會變慢...有空會盡量更新的
看我手邊的狀況而定
不過節目內容的翻譯大概就沒辦法了...
沒這麼多時間..請大家見諒囉!!
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