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0
我已經把風景的照片放上去了....整理過後大概有500張風景吧!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目前只放了我自己相機裏的風景照片...
還有其它的照片在朋友的相機裏等以後拿到再補囉!
至於行程內容等晚點有空我會在部落格裏慢慢的寫..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實在太多內容了.....我得好好回想一下...
http://album.blog.yam.com/smapdc

2008/03/19
我回來囉...哈哈哈
好累...每天都睡不到6小時..現在好想睡覺 ...
所以就不多說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過了5天的沒有電腦,沒有工作,沒有smap的生活
每天都是在看山看古蹟...心情超好...
不過說到沒有smap...我還真的都沒看到啥smap的東西耶!
(相較起來東京真的比較多海報)
但今天要回國一早起來到是看到smap新寶礦力廣告的新聞
跟五個老人一起打橄欖球為主題的廣告
很好玩呢....
前面給我4天沒有smap的日子...
在要回台的前一刻才送給我五子廣告..謝謝老天啦...哈
堡主我真的也敗了拓哉代言的nikon s600那台相機..呵(受不了)
日本剛上市價錢頗貴..我花了42605日幣...(包含了主機+多一顆原廠電池+皮套)
不過算起來若是台灣有上市,這價錢比台灣買會便宜一點吧!
(重點是不知台灣啥時才上市?呵)
到了日本我還去買了smap的新單曲..
沒想到沒事前預約訂購...店家同樣也送我貼紙呢..真是lucky
先來睡去...這次拍了1000多張的照片...
等全部整理好再跟大家分享吧...
還有好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