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吃醋嗎??
很多人一聽到直覺一定想女人才愛吃醋吧!!
沒錯...但此醋非彼醋喔...呵
女人為了美容養顏,不管怎樣難吃難喝的東西也是硬吞下去
但適量的醋其實對人體健康是有益的...
大家知道...阿剛長期都幫ヤマサ代言商品..
前陣子的紫蘇醋與梅子醋...最近的昆布醋...
(阿剛你一定醋吃太多厚...才會一直吃拓哉跟吾郎的醋..哈)
但這種醋可是沾醬用或是煮菜用的醋喔...
大家可別拿來當成一般的醋果汁喝呀...保證你會四處找開水喝...
經網友的介紹得知南西店的新光三越百貨地下樓有賣該商品
於是又發揮我好奇的精神...晚上上完日文後便開始去找尋
其實堡主昨天的第一目標是想買煙燻滷味..因為突然想啃雞腳啦!(哈)
但又不知哪有賣好吃的滷味,剛好經過新光三越想說不知樓下是否有在賣..
結果一下電扶梯就看到一大排醬油...於是想起了阿剛...
便開始在一大排的日本醬油,醬料中...找尋阿剛的足跡..不是啦..
是找尋阿剛代言的商品縱跡...終於讓我找到紫蘇醋與昆布醋
目前昆布醋的價錢是360ml-125元,紫蘇醋特價-89元(想試吃的趁現在去買吧!)
當堡主正在考慮該買哪瓶好的時候...
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朋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走了剩下唯一兩瓶中的一瓶紫蘇醋
但當我又繼續陷入沉思的時侯...
那個媽媽又迅速的將那瓶紫蘇醋給放回原位...
這時我當然就好奇的看著那個媽媽囉....這時該媽媽開口了...
小姐..你放心買這口味啦...它很好吃...真的..我家都用這口味..
像做沙拉淋這個超好吃喔!我會放回去是因為要提回桃園(因為是玻璃瓶)..
等會又要去逛其它地方,不方便提..才放回去的啦!
不是不好吃放回去喔...真的...我推薦你買這個...
我只好笑笑的跟她說了聲謝謝....結果...堡主我最後...兩種口味都買...哈哈
(天外之音:堡主...那你剛剛站在那想那麼久是站爽的喔...哈)
醋瓶子上面還有阿剛的照片...寫阿剛推薦喔!...哈
但...昨天....買到了阿剛的醋之後便開心的離開..當搭上捷運後才想到..
我...不是來找滷味的嗎???怎麼...最後的結果..卻買了醋ㄌㄟ???
(暈...我的雞腳ㄚ...你再哪裏....)





昨天買了醋..今天當然要來試試囉...中午便煮了一盤水餃準備沾醋來吃
本來不是很喜歡紫蘇味的我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紫蘇味...
心裏突然有種不想試的感覺...但都買了...不吃不就浪費...
況且人家媽媽都說很好吃....雖然不是拓哉代言的但怎麼可以不捧阿剛的場呢?
於是把沾醬淋到熱騰騰的水餃上...哇...整個紫蘇味噗鼻而來...
但也許聞久了開始有點習慣...覺的挺好聞的...
於是..開始動口啦...吃了一口...嗯..好像淡淡的沒什麼感覺鹹味或醋味...
於是把水餃給翻了翻,拌了拌...再咬一口..哇..這次吃到味道了...
好好吃喔....真的...一盤水餃馬上就被我吃的精光啦...
水餃吃完了不就剩剛剛混在裏面的醋嗎?...於是便嚐了一口...真的好好喝喔..
因為水餃有水份再混合剛加入的醋,醋就被稀釋掉一些...所以喝起來的口感
就是那種酸酸甜甜但又不會太鹹的滋味喔...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瓶來試試看....但適量就好..加太多可是真的又酸又鹹喔...
剛剛中午吃了一盤自己煮的水餃再加上自助旅行從日本高山帶回來的味增煮的味增湯...
滿滿都是日本口味...真是幸福呀...哈哈哈
看來本來不太愛吃醋的我...可能會慢慢戀上醋的滋味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