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真的感傷的事接踵而來....
公司的同事接二連三的跟主管意見不合選擇離開
我不是認同主管的做法不走...而是我是跨行轉業得多累積一些經驗跟作品
未來才有籌碼跟其它公司談...只好在心裏叫自己耐住性子...等待時機
反正專案都是我自己在跟客戶談...我只負責做好我該做的事
但最近我的工作壓力真的重的有點受不了...
因為是小公司平常同事間的感情都還算不錯,所以最近不斷的在辦歡送會..
心中真的百般滋味...我不喜歡一直在適應新環境跟人...
好不容易才從一個菜鳥慢慢適應調整好自己,結果世事總是無法如自己願
不久將來又將再重新面臨適應新人的感覺....
我同事5月離職前送我一張我家狗狗的畫像...
送的當天剛好是我家狗狗去逝兩週年(我之前沒跟她說呢!)真的是好巧ㄛ...
我有拿狗狗的照片給她,她畫的真的很像喔!!! 
(不好意思我家狗狗也叫p ちゃん,可不是因為拓哉喔!名字是我哥以前取的...)

昨天公司同事們還提前幫我跟另一個同事合開了慶生會...(他6號我9號生日)
年紀增長後已經好久沒這樣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



吃完這次的蛋糕後...到月底這些好同事們就會走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將分開在不同的公司做事了...唉
以後公司會越來越安靜...真是難過...當自己難過的情緒都還沒處理好
結果今天一進到一分論壇又被那超級公告給做了一次震憾教育
沒想到meimei姐居然做了這樣的決定
雖然真正的理由是什麼我不甚清楚...,但大概多少也可以猜到一點點...
當一個人做的半死卻被人家嫌的要命時...久了多少會選擇離開
meimei姐真的對於一分論壇做了無限的奉獻,不論是金錢或是時間
該論壇meimei姐為了讓大家有穩定的空間寧可自掏腰包付費
長久下來,大家似乎都忘了這回事...大家以為那是免費的地方嗎?!
人家也有老公小孩要養耶...
架論壇給大家一個討論的地方只是"熱心服務"並不是"義務"
不斷的批評,下不到檔或是設權限就對他們不斷的攻擊
我想請問...人家是有欠你的嗎?吃力不討好還要挨人罵..
大家自己摸良心問問看你自己又付出了多少...
下完了檔案又回應了多少文章..不然就是不聽勸告隨便轉檔...
有在感謝他們的付出嗎??
好囉...現在終於要如大家願了...meiemi姐心冷決定退出了...
並且發公告說將於6/10結束論壇
論壇會繼續維持或是結束..到6/10前會不會再有變數,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希望那邊能繼續維持下來,必竟討論smap的地方並不多
不過也希望meimei姐能好好照顧身體,前陣子才住院..別再太累了
少了一個討論smap的地方真的很不捨...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希望大家以後還有機會能再相聚..

我上面說的單純只是我個人的猜測,一分真正會關的原因我雖然跟大家一樣都好奇
但我沒問也不想問,再加重meimei姐心情的負擔
雖然不捨...不管最後結果如何都尊重meimei姐的決定
堡主自己不敢說對一分有多大的貢獻,但至少不管有了什麼樣的限制或規定
堡主都會管緊自己的嘴不亂抱怨,也不做表裏不一的事...
=============

在論壇玩....
如果認為自己無法這樣無私的為大家出錢出力的付出...那其實你有幾種選擇
1.把自己的嘴縫起來...雖然這是言論自由的時代,但是嘴是最利的工具,是最傷人的
   請不要做無謂的批評,別人沒有義務去接受你的垃圾,去遵守你的要求
2.不滿意別人的做法 ...請你選擇離開,不要再來,讓願意遵守規定的人留著...若是你要留著
   就不要因為不滿作法而在那隨便抱怨或攻擊別人
3.誠心的把你看完影片或是新聞,雜誌的感想跟大家分享,而不是那種虛偽的灌水文....

其實我覺的不管是現實的工作職場或是虛幻的網路世界....前面兩點都是共用的...
如果不合自己意就請自行離開......請不要把別人的辛勞付出當成理所當然或是拿來地上踩....
在工作職場上不管你是主管還是客戶請留給辛苦為你工作的人一點尊顏,不是付錢的是老大....
在網路世界裏也請大家給與辛苦的人多一點掌聲少一點惡意批評....
減少彼此的磨擦相信大家往後的日子會過的更快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