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ia smap版網友hiyvonnes提供翻譯)
六月十二日星期四。耶......來自函館市的雪子小姐:

「最喜歡剛君在iitomo裡做的川柳,請在STS的開場也來上一句吧~」

又跟昨天一樣是這種突襲式的要求~~吼~~耶?川柳嗎?川柳.......

「妳和我,哪邊、哪邊..........」

啊~~果然什麼都想不出來!(笑)

今晚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是哪位Member留言給我了呢?今晚是誰呀~~*


「 OSU!我是悟空~慎吾是也~CHONAN~~我是慎吾(韓語)草弓剪氏.....
怎麼說呢、最近也沒怎麼講英文,卻對韓文有興趣啊~(剛:喔?)
之前你也注意到了吧?在錄SXS的空檔,我突然講出韓文了對不?(剛:嗯。)
當時你看著我說:「講對了耶!剛剛的韓語!」記得曾講過這樣的話吧?
(剛:嗯。)我逐漸的、順利地學著韓語中喔!(剛:嗄?有在學嗎?)
就這樣,~*」


絕對是騙人的!絕對沒有在唸韓文的啦~

搞不懂他常會突然冒出韓語、還是疑問句的句型

「耶?怎麼回事?慎吾那傢伙有在讀韓文嗎?」

雖然注意到這樣的情況,但是絕對沒在讀的啦!


不過慎吾還真的懂點韓文喔~可能是在客串Hotel Venus時曾練過一些吧?

但話說回來、慎吾完全沒在唸英文啊!我可是有好好唸韓文喔~

啊.....不過最近也沒怎麼讀.......^^bb

前些時日總統訪日,我跟韓國總統對談了呢,很厲害對吧!

李明博總統,韓國新上任的總統。

那時我超緊張的!因為忙著拍戲、演舞台劇、台詞實在是有太多要背

在完全沒空溫習韓語的狀況下,總算還能好好的對總統提出問題,真的很開心~*

嗯,學習語言這種事,果然不持之以恆就會忘記啊,

所以就算每天只練十分鐘也好,效果上會有很大的不同喔!


嗯,新的總統先生真的是位很好相處的人喔!

在廣告中沒上鏡時也是如此,真的完全不令人覺得緊張,夫人也是很好的人

對了,也許是與前任總統、盧武炫總統也曾經會晤過的緣故吧?

加上這一次,是連續與前後任總統會面,真的是很不得了的事呢!

嗯,所以從今以後,我還想更加、更加的努力用功~*

大家也來努力學習語言吧~

接下來請聽~SMAP的!

---
慎吾那其實根本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在自然而然的狀況下,學會第二種語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