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堡主話真多...一直在哈啦....
不是因為工作做完了沒事做...而是做的太累了不爽做...
所以上來休息一下...跟大家哈拉哈拉....哈哈
好...今天大家有看到一篇報導吧!
千百年不見的話題又再度爆出來了....
關於拓哉的身高...這些媒體總是愛一直講講幾年了還不膩...
恨不得拓哉真的只有165一樣....
每次都說他穿恨天高....好...堡主也來說一下實話囉!
拓哉有沒有穿恨天高...拍謝...堡主不是她老婆,我阿哉...
相信這些報導的記者也不是他老婆吧....那你們憑啥去斷定他只有165呢??
每次都說他只有165-170不到....如果這樣那中居怎麼辦? (中居淚奔...為啥要牽拖到我身上...姆)
難道他只有155-160不到嗎? (中居:這位堡主你一定要這樣說我嗎?給我小心喔!)
每次都說拓哉鞋子裏面有玄機....他不少時候也穿平底的在螢光幕前亮相呀!
有去日本看演唱會看過拓哉本人的朋友回來說拓哉的身高雖然沒有官網說的176
但至少應該也有173~175之間吧...
以堡主個人的觀察....拓哉會被認為矮是因為他下半身的比例比較短...
大家就覺的身高應該沒有這麼高...但那是視覺上的錯誤
就像安室我之前一直以為她很高,腿這麼長,比例這麼好....
結果她實際的身高160不到...當初聽到還真嚇了一跳
有時堡主自己看拓哉照片也會覺的,怎麼腿這麼短ㄌㄟ??不過...哼...怎樣...我就是愛他短腿...
你們這些記者就不用再把這事拿出來一直講了吧!
還有說拓哉這次跟181公分的高橋英樹對戲竟然一般高?
不知這記者從哪一集看到是一般高的....(又是亂抄日本八掛雜誌)
看過change的大家呀...來評評理....明明拓哉就比較矮哪有一般高呢?
如果真如報導說他穿恨天高...那他站在韮澤跟sp旁邊應該跟他們一樣高吧!
他們兩個都超過180以上耶....但他有跟他們一樣高嗎?
我明明就看到一個凹字.....哈哈
如果他們說拓哉不到170...但又說他跟那些180以上的一般高...拓哉得穿10公分的鞋耶!
他穿這麼高整天拍戲下來會累死吧....相信拓哉到這年紀了...身高根本不在意了吧!
拓哉的身高話題...反正在那些記者眼中拓哉永遠都是矮啦....
這些記者你管人家矮做啥...人家帥就好了...沒聽過ㄚ...高的不帥,帥的不高,又高又帥的沒大腦
(慎吾:堡主...你...你說我...沒...大....姆...)
(堡主:慎吾乖厚...自從跟你10公分的近距離握過手後,早就被堡主歸類為可愛又有才華的小男生啦..哈)
(請大家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喔!!)
咱們拓哉雖然沒180這麼高...但是人家帥又有大腦這就夠啦!!
高又怎樣...頂多幫忙曬衣服不用拿竹竿...
sorry....堡主只是無聊發洩一下....
對了大家可以去tina的部落格裏看http://blog.pixnet.net/whatsuptina/post/18863815 這篇文章
她寫了日本臨演最近又去參加change拍攝,那些臨演眼中的拓哉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內容頗好笑的,當中tina也提到了拓哉身高的問題....
以她去日本看過拓哉本人她覺的拓哉的身高到底有多高...?
大家自己去看看囉.....順便解一下大家的疑惑.....
看來change後面還有好笑的內容囉!!!
連保齡球大賽都出籠了...哈哈哈

ps.以人體外型的算命來看...男人下半身比較短會比較好命耶....
大家別亂想...我指的是腿短.....哈哈...
(糟糕...臭拓哉愛講雙關語...連fans都不小心傳染了...)
你看咱們拓哉多好命,房子,車子,女兒,老婆,錢,事業...全都有了...這還不好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