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部落格音檔可以放了...
我就先放一下昨天SXS最後跟MIKA3CHU演唱的歌曲吧!!
節目內容等晚點有空再寫囉!!
BISTRO來賓說要模仿平泉成講話...結果一講完全場都安靜...
大家都被拓哉之前的模仿給養壞了嗎?大家覺的來賓模仿的不像..笑翻了
後來拓哉就一個人飾演兩角..
先是總理講話講完後平泉成就喊了一句"總理"...拓哉一講完全場大笑...
覺的拓哉模仿的好像..雖然只有兩個字..但就贏了來賓講一長串...呵...
晚點再來寫囉!!


==============================================
今天的bistro來賓是高橋克實跟世界のナペアツ,
料理主題是:蝦子,蟹的料理還有夏パテ防止の麺(我不知這中文該怎麼翻)
這次來賓在上面訪問的時間很短...主要是在問世界のナペアツ的一些事情
他就是吾郎之前模仿只要講到3或3的倍數就會歪頭大喊的那個人
中居在訪問他時他也是講到3就突然變聲調...中居就會一直笑
後來吾郎跟慎吾先完成....
中居:你跟吾郎?
高橋:有一起喝酒
中居:疑?
高橋:跟吾郎一起喝酒
中居:阿...是這樣的關係呀......那私底下
高橋:私底下....
吾郎:阿剛之前不是在演舞台劇嗎?
中居:是呀...有去看了
吾郎:結束後在大竹忍的家中遇到了.....我有去打擾了...
中居:為什麼去那邊?
吾郎:ㄟ?
高橋:在那之前還跟忍一起
吾郎:忍也是我的朋友,也跟阿剛連絡了說:"吾郎來了喔!"
中居:直接去人家家?還是跟阿剛先會合?
吾郎:一個人在國道246等...大概等了30分
中居轉過去對阿剛說:阿剛...等你耶..
阿剛很正經的說:因為在那之前有點事...
(全部的人都大笑)
吾郎:因為大竹跟阿剛都是主演...還要跟其它工作人員溝通..所以我一個人在那邊...
           那個時候高橋來了
高橋:就去喝酒了
吾郎:真是幫了我個大忙呢!
中居:如果這麼不安,那一開始就拒絕不就好了嗎?
吾郎:也是啦...
中居:ナペ有見過慎吾嗎?
慎吾:常看到他
ナペ:是的...我....很暢銷
慎吾:  OMORO
ナペ:  OMORO
慎吾:一直暢銷著
ナペ: 一直暢銷著...阿...一直被暢銷著...
(我想...因為之前有提到他的時間有3成是作家,7成是當藝人...應該是指書暢銷吧...不是很懂啦!)
慎吾:一直暢銷著感覺很討厭耶!
中居:暢銷著也沒關係啦...
慎吾:一直暢銷著.....現在已經是最多了吧...
ナペ: 還不是最多...還有啦!...
中居:頂點
ナペ: 不是頂點啦!是上升狀態
慎吾:上升狀態
中居:好...謝謝你們辛苦了...接著是木村跟阿剛組
高橋:我知道木村很會模仿平泉成
中居:有時候會模仿...
拓哉:在我自己心中挺有自信的
高橋:這麼有自信...在日劇拍攝的現場有等待的時間,大家會開始模仿,
            那時如果模仿平泉成馬上會被接受...大概模仿平泉成的應該是我先開始的吧!
            6年前就做了....
中居:始祖就對了
高橋:也不是始祖啦!還接到平泉成打電話給我說,請讓我變成有名的人吧!請繼續模仿吧!
(所有人都大笑了)
高橋:這樣感覺上我好像被授權了只有我可以模仿的感覺
中居: 你模仿平泉是怎樣的感覺呢?讓大家看看吧!
高橋就開始模仿平泉成.....一模仿完....全場一片安靜
高橋就一臉驚訝說:疑?怎麼了?     
(所有人都大笑了....拓哉舉起自己的手一付自己鐵定勝利了的開心表情)
阿剛:很像..很像.....(真好心耶...哈)
高橋:疑....
中居:這樣那看看木村的
高橋對著拓哉說:好...老師請開始吧!
拓哉:我只說一句
高橋:一句很短耶
拓哉:剛開始以朝倉啟太身份講一句話...然後用平泉成的聲音回答
拓哉就開始模仿...最後模仿平泉成喊了"總理"...就結束了...
全場大笑....拓哉贏了...大家覺的超像的啦!
高橋:阿剛呀...從我進這裏一直不肯看我...
中居:一直都在一起演戲對吧!
阿剛:我很想幫助你..但是做不到...
中居:ナペ有新的橋段嗎?
ナペ: 要在這做嗎?
中居:有嗎?
ナペ: 有呀!
中居:那就來這邊做吧!是新的橋段吧!到目前為止沒有在電視機前表演過吧?
ナペ: 沒表演過
中居:那請表演吧!
然後ナペ就開始表演...
他說之前講到3的倍數就用笨蛋的方式講,現在再加上講到8的倍數就會講諂媚的話
就從1開始數....最後數到40結束...全部的人在後面都笑翻了...
他自己表演完就說...這邊一直都是這麼熱嗎? (哈)

(開始試吃...這邊一樣大家自己看,稍微講一點)
在試吃當中...高橋不忘模仿平泉...
每次模仿都被拓哉說要不要喝點什麼比較好呢? (聽起來就像喉嚨不舒服一樣...呵)
還有慎吾煮的那道菜上面還用蝦子放了個3....慎吾就說這個是3...(想模仿ナペ但是又不好意思模仿)
結果被他說...慎吾呀...如果想做就做好...不想做就不要做... 呵
慎吾就笑著繼續介紹他煮的菜....講到3時還是會把聲音提高...他就說那個蝦子是兩隻組合成3
ナペ看了馬上就說...真的是3...(當然是用他那個講法...呵)
後來高橋又用平泉的聲音講...3消失了....結果又被拓哉說:要不要喝點水比較好呢??
換到拓哉這組....高橋又動不動就模仿平泉...還被ナペ說不要在做了
後來吃到阿剛煮的麵時...拓哉就模仿了平泉的聲音說,就是這個不會錯的
高橋模仿平泉的聲音對鏡頭說:我要吃了....
結果ナペ一看情況馬上跳出來說不要再欺負高橋了啦....
(大家都笑了....不過我覺的兩個一起講...拓哉的聲音真的比較像平泉耶...呵)

試吃的結果最後是吾郎跟慎吾組勝利


之後的短劇單元是猜年齡的那個....好..一樣...堡主對此單元沒興趣....SO...跳過...
後來又來了一個新單元叫新新體操...慎吾扮成一個體操選手...
一轉過來手上拿的是一盒面紙...音樂一放下來...開始跳起體操來..
然後很慎重的...把面紙給抽出來...哈哈...旁白還很會配音講解慎吾現在的動作...
慎吾把面紙抽出來後就打了個噴涕...拿起手上的面紙就開始擤鼻涕...
之後就把面紙給丟出去...接著又開始做假動作要抽面紙...
最後配合著音樂快速的旋轉著抽著面紙....結果腳好像受傷的樣子...
慎吾的頭一直低著..旁白很緊張的配著音說他到底怎麼了??
最後慎吾抽起一張面紙並笑著對著鏡頭....最後一個動作就是用頭受撐著身體
後腳懸空去抽面紙...結果最後面紙還是掉了.....

(其實就是那種地板體操不是手拿棒子或是球嗎?只不過慎吾是改成一盒面紙,
受傷的感覺那邊就像體操選手在做困難動作中不小心出了一點點錯的感覺..
但最後又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結果還是小失敗了...所以北京奧運的門票就這樣錯失了!
這單元還真有點小無聊...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