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給它很好奇??
堡主今天到底是要講啥東西...人家是六分鐘護一生...
日本居然來個每天只要三分鐘就可以讓你輕鬆享瘦..
這些日本人腦子裏到底在想些啥呢??
不是堡主愛說他們...日本人為了瘦身真的是想盡辦法設計出一堆產品或是運動...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用..只能見人見智啦...
不過對於那種吃的就能瘦或是塗塗抹抹就能瘦的產品....個人是持保留的態度啦..
嚴格講起來應該是說...堡主不太相信...哈
但有時還是會好奇想去買來試試...(這就是雙子座無聊的好奇心驅使..真是糟)
因為每天工作都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漸漸的就快變成"小腹婆"啦!
此"腹"非比"富"呀..如果是後面的富該多好...哈..最恨就是前面那個"腹"啦..
那天在找smap檔案時..看到...中居的節目2009/06/19"金sma"的檔案
堡主平常很少看這節目...但發現檔案後面寫了"一日三分骨盆體操"...
心想..日本人又在搞啥..一日三分骨盆體操能做什麼用呢??
好奇心再度驅使下,下載了檔案...結果就發現...
原來節目內容說的一日三分鐘的骨盆體操..除了讓你骨盆回復到正常的位置外..
還會因此而瘦身呢...哇...三分鐘耶...當然要跟著做做看囉...
節目中的老師他因為長時期的持續做這運動...結果減了12公斤..現在是個瘦美人呢!!
節目當然就會找人去試驗看看囉...不過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果??...
內容也說了..因人而異啦...但是這些動作有好沒壞...大家有空就抽個三分鐘做做看吧!!
搞不好會有驚人的效果...(如果成效豐碩請記得一定要來告訴我喔..呵)
看似三個簡單的動作..跟著做的結果真的是累人ㄚ...真是可怕...
內容頗長的...當然中居在裏面也是搞笑啦...我只能說做這三個動作..深深讓我覺的..
中居...我要叫你阿伯啦...唉成那付得性...人家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已經4-50歲了呢..哈
我只把重點動作截出來給大家看..其它詳細內容就請大家自己去找檔案囉!

節目有說了做這三個動作為什麼會瘦的原因...
因為長時間的姿勢不正所以大家骨盆會有傾斜,造成內臟向下掉..肚子也開始會累積脂肪
做這三個動作主要是把你的骨盆慢慢移回正常位置讓你的內臟能歸回原位...
當每個器官回原位後相對的代謝會變好,再加上適當的控制久了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

(原理說明影片)


(自我測試看你骨盆是偏哪一邊)
測試的時候不要刻意要控制自己的手指喔...


每個動作都要做一分鐘...
(動作一)


(動作二..這個動作我做完屁股跟大腿真是酸ㄚ...)


(動作三:一分鐘約做50次..腳抬起來請跟地面平行喔...看似簡單..做了你就知道..哈)


節目內容也有說了 ...請大家量力而為...會痛或不舒服請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做足次數或時間...
請自己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慢慢練習喔....

堡主我自己習慣翹左腳啦...所以有時覺的我身體好像比較偏左邊...
做了自我測量後真的是骨盆左邊有傾斜
連續做了三天的運動...
本來第三個動作左腳跟右腳比起來比較沒辦法抬高..而且會痛...但右邊腿就抬的很順..
練習到第三天後我發現左腳漸漸已經可以抬的比第一次練習時高了...
而且腳好像沒那麼痛的感覺喔..當然次數還是沒辦法在一分鐘內做到50次..太難了..很酸ㄝ!
至於瘦身...骨盆不可能兩三天就回復正常...得長期抗戰...so..當然三天內看不到瘦身的成果囉!
不過我會寫這偏文章是因為想到很多人都跟堡主一樣是長時間坐著工作的吧..
坐姿不正骨盆是會傾斜的...先不管它到底能不能瘦身..至少若能讓骨盆回復正常位置
身體應該也比較不會酸痛吧...這運動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
(影片感謝Katorium & SMAP Castle提供檔案並同意轉載..隨時刪檔)
(本部落格影音不提供下載,勿詢問)(刪檔後也不再補檔)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p夢幻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